夏里遜福愛開飛機 李連杰阿諾都是乘客

[2015.03.06] 發表
夏里遜福現實生活中愛開飛機,過去他主演的電影也有不少開飛機橋段,甚至在《浴血任務3》中,他還堅持要親自開直升機(左圖),右圖為《空軍一號》中他開飛機的照片!

【綜合報道】荷李活72歲男星夏里遜福周四下午自駕小飛機,卻因引擎故障發生墜機意外,但他福大命大生還,送醫搶救後情況穩定。但現實生活中常開飛機趴趴走的他,其實在不少電影中也都有開飛機的鏡頭,去年上映的《浴血任務3》(港譯轟天猛將3)中他就堅持要親自開直升機,讓一堆工作人員都捏把冷汗!

現實生活中,夏里遜福擁有多架私人飛機與直升機,而他也同時擁有此兩種機種的駕駛執照,但這回他墜機已經是第三回,恰巧的是,過去他所主演的電影《空軍一號》、《六天七夜》他都曾上演開飛機橋段,且兩部電影中的飛機最後都是墜毀且生還,讓網友驚呼「太巧合!」

除此之外,夏里遜福在去年上映的《浴血任務3》中,更堅持要親自駕駛直升機,片中演出的橋段中,阿諾、李連杰都是他的乘客。而他過去拍過有駕駛飛機的電影還包含經典作品《星際大戰》,至於此次又發生墜機意外,有不少粉絲希望老哈別再玩命,勸他「改搭巴士吧!」

更多國際要聞
印尼處決兩名澳洲毒販的時間進入倒數,澳洲政府盡最後努力爭取印尼赦免兩人死罪,提出以3名在澳洲服刑的印尼毒販交換,但印尼態度仍然強硬,強調要讓... 詳情
股神拖稅8年 涉619億美元
「股神」巴菲特一直主張向富人加稅,但原來他本人一直對交稅也採取「拖字訣」。根據巴菲特投資旗艦巴郡的資料,巴郡已延遲了619億美元的公司稅未付... 詳情
【綜合報道】高檔國際連鎖酒店集團「文華東方酒店」的信用卡系統,遭到黑客入侵,公司只說美國以及歐洲的酒店受到影響。 文華東方集團在全球總... 詳情
【綜合報道】多國央行放寬貨幣政策提振經濟之際,經濟增長乏力、政治動盪的巴西反其道而行。該國央行將基準利率上調半厘至12.75厘,是2009年...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