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局津小議會:不論現職離職退休

[2015.03.07] 發表

【明報專訊】政府的公務員薪酬調整方案適用於公營及津助機構,屬公營機構之一的醫管局表示,2014/15年度的薪酬調整安排,適用於現職、退休、因裁員或人手過剩等情G離職、以健康欠佳為由或身故而終止服務的僱員,並於上月向轄下員工發放追補增薪及調整後的薪酬金額。

津小薪酬 政府直接發放

至於同屬政府資助的機構,津貼小學議會主席張勇邦表示,由於編制下員工的薪酬會由政府直接發放,故無論是現職、在2014/15年度內離職或退休的僱員,都會收到累積的加薪差額。

他又說,過往調整方案公布後,通常在同年7月獲立法會通過,學校可在新學年落實調整安排,但今次方案受拉布影響,延至今年1月才通過,令去年9月至今的代課教師也要額外追補增薪。

另外,津貼中學議會主席林日豐指出,編制下的員工均會按照政府調整安排,追發加薪差額,但若有學校聘請編制外的人手,則會視乎個別僱傭合約及學校政策的情G。

更多港聞
促港鐵道歉
【明報專訊】立法會鐵路事宜小組委員會昨日開會,討論去年8月有狗進入港鐵東鐵線,結果在粉嶺站路軌被直通車撞死事件。港鐵在會上提出多項改善建議,... 詳情
【明報專訊】葵涌石蔭東h蔭裕樓前日(5日)出現擲物狂,凌晨約5時突有碗碟、玩具、木板和玻璃珠等物件從高處飛擲落街,由於正值凌晨,事件中無人受... 詳情
公共圖書館上架外判商停業
【明報專訊】康文署轄下公共圖書館的外判商「泰匯亞洲有限公司」昨日突然停業,該公司稱與康文署未達成共識,無法在現有合約下繼續經營。全港33所公... 詳情
【明報專訊】高鐵香港段截至去年底的整體完成進度只有66.3%,較港鐵修訂工程時間表滯後約3%,港鐵工程總監黃唯銘承認,因關鍵的西九龍總站部分... 詳情
漁民夫婦失蹤 親友尋獲漁網
【明報專訊】一對六旬夫婦本周二(3日)離開香港仔利東h寓所,駕舢舨出海捕魚後失蹤,當局連續兩日派員海空搜索,惟至今未有發現。夫婦的女兒黃小姐...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