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色鎖匠亂摸睡衣少婦 怕被捕跪地認錯

[2015.03.07] 發表
涉事鎖匠最終被警方帶走調查。(電視畫面)

【明報專訊】廣西南寧市某屋苑一名蒙姓少婦,前日中午因家中門鎖壞了,致電請鎖匠前來開門。誰知該名鎖匠竟是大色狼,見少婦身穿單薄睡衣,色心起對蒙姓少婦摸手摸腳。事後少婦致電丈夫表示遭人非禮,其家姑待兒子回家後致電涉事鎖匠,鎖匠到場後怕被捕當場跪地認錯。

據被非禮少婦的家姑指,當時由於屋內只有她,媳婦和兩名幼童,為免鎖匠發難,她只能默不作聲,匆匆付錢讓其離開。其後等兒子回來,便致電給涉事鎖匠,謊稱門鎖還沒有修好,要求對方立即到她家,惟該鎖匠心知弄出大事,指安排其他同事前來處理,隨後被再三要求下,才親自到涉事少婦家中。甫一到少婦家便即時跪地認錯,最後仍被警方帶走調查。

更多中國新聞
血洗廣州火車站 兇徒20多歲
【明報專訊】廣州火車站昨日發生恐怖斬人案,兩名男子手持菜刀在站外狂斬途人,造成9人受傷。其中一名疑兇被警方當場擊斃,另一人則被警方拘捕。官方... 詳情
廣東是外來工人大省,亦是內地維族人在新疆以外的一大聚居地,在民族矛盾尖銳的時期,廣東難免成為多事之地。 新疆「7?5事件」前因地 ... 詳情
捷運殺人魔 鄭捷判4個死刑
【明報專訊】震驚全台的台北捷運隨機殺人案,新北地方法院經審理後痛斥兇手鄭捷(圖)「如豺狼般兇殘無情」,惡性重大、人神共憤、求其生而不可得,有... 詳情
「惡魔一定要付出代價!」殺人魔鄭捷遭判4個死刑,過去10個月受盡折磨的被害者家屬們,均認為判決結果符合期待,他們希望接下來的二、三審都能維持... 詳情
霾害太嚴重 高雄地標大樓一度消失
【明報專訊】前中國央視主播柴靜紀錄片《穹頂之下》探討大陸霧霾,台灣空污嚴重也引發立委關注,要求行政院盡快修正《空污法》,施行分區總量管制,控...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