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衛健與海豚握手慶婦女節

[2015.03.09] 發表
張衛健上載一張與海豚握握手的合照,粉絲爆他身在新加坡遊玩。

【明報專訊】雖然剛剛度過50歲生日,不過馬騮精張衛健依然充滿活力,他昨日更上載一張與海豚握握手合照,攜手慶祝婦女節。粉絲爆他身在新加坡遊玩,應非常開心,但強烈要求太太張茜也出鏡。

健仔近日在內地擔任《我是演說家》導師,表現出色,讓觀眾看到他演戲之外的機靈一面。近期健仔多了不少內地年輕擁躉,所以他笑言自己是50歲「魅力大叔」。

娛樂組

更多影視
余文樂三藩市設計專屬牛仔褸
【明報專訊】余文樂早前獲其代言的Levi's邀請到美國三藩市總部設計自己的專屬牛仔褸。在品牌設計高級副總裁Jonathan Cheung的幫... 詳情
徐淑敏想生巨蟹囝囝
徐淑敏(Suki)與Cara G.兩位靚媽咪,昨日一同出席香港海洋公園保育基金首次主辦的「生態保衛賽」慈善跑,呼籲大眾愛護海洋環境 。 ... 詳情
楊千嬅偕5小孩助姜皓文吳浣儀圓夢
【明報專訊】楊千嬅與古天樂拍攝溫情電影《五個小孩的校長》,導演關信輝與監製陳木勝在戲中還設計五個小孩家長的夢想,包括成為香港小姐、飛機師、賽... 詳情
莫可欣怕老蚌生珠
【明報專訊】莫可欣昨日與楊張新悅出席《智樂開心小熊醫院2015》活動,莫可欣透露有朋友最近再度懷孕,女兒見狀也要求她為自己添弟妹,唯老公方中... 詳情
江美儀成功戒煙  立即有拖拍
【明報專訊】江美儀與葉翠翠齊擔任「無煙大使」,出席昨日舉行的「WISE在職女性戒煙計劃」啟動禮,呼籲女性戒煙。曾吸煙10多年的江美儀,一夜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