霧霾襲京 中將喉嚨痛

[2015.03.09] 發表

成都軍區副司令周小周中將昨前往人民大會堂內的醫療處外時「巧遇」本報記者,一問之下,周中將說:「拿點藥,嗓子有點疼。」

截至昨天為止,北京PM2.5連續3天錄得最高近300,達到對健康「危害」的級別,令不少人呼吸道不適。談到9月的抗日勝利70周年閱兵時,周小周表示,「兩會」結束後他就將投入有關閱兵的訓練工作。

周小周之父是1989年「六四」戒嚴時的北京軍區司令,59歲的周小周本人曾任第14集團軍軍長,薄熙來出事前曾專程去雲南視察該軍。

更多要聞一
多市警傳延今年試戴隨身攝錄機
【明報專訊】多倫多警隊原計劃於去年年底開始試驗性推出的警察隨身佩戴小型攝錄機項目,到目前為止仍未付諸實施。即將離任的警察總長布萊爾日前指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