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機衝路障 雪豹突擊隊制服

[2015.03.09] 發表

天安門廣場附近昨晨10時50分出現強闖警方路障車輛,一度引起恐襲驚魂,最後要出動隸屬武警的雪豹突擊隊圍捕。

涉事的是一輛紅色私家車(下圖),在天寧寺橋上該車衝過交警檢查路障,令多輛車被牷C該車駛至大六部口胡同時被追擊車撞停,車上司機拔足逃跑,最後被隸屬武警特種部隊的雪豹突擊隊成員制服倒地。

警方調查後指,涉事車輛是「套牌車」(即用假車牌)。26歲李姓男司機稱,因駕駛套牌車,交警截查時心情緊張,故強闖路障,警方將作進一步調查。

更多要聞一
多市警傳延今年試戴隨身攝錄機
【明報專訊】多倫多警隊原計劃於去年年底開始試驗性推出的警察隨身佩戴小型攝錄機項目,到目前為止仍未付諸實施。即將離任的警察總長布萊爾日前指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