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蹤長者病人倒斃街頭
男子陳屍雪壩無可疑

[2015.03.09] 發表
一名從醫院失蹤的長者被發現死於路邊。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西漢伯河地區醫院(Humber River Regional Hospital)一名長者病人失蹤後﹐昨早被發現倒斃在多市一條行人路上。警方暫時未能確定該長者在戶外逗留了多長時間﹐但就指出長者被發現時﹐身上穿有適當的禦寒衣物。目前﹐警方未將事件列作刑事案調查。

警方表示﹐昨早接獲漢伯河地區醫院求助﹐指院內一名長者病人失蹤。

未幾﹐到了早上約7時30分﹐警方便接報﹐指一名男子被發現倒臥在珍街(Jane St.)夾Trethewey Dr.西北角一條行人路上。當救護人員趕到現場﹐證實該男子當時已無生命[象。他被送院搶救後不久﹐即被正式宣告死亡。

警方未有公布男子死因﹐以及他在戶外逗留了多長時間﹐但則指男子當時身穿禦寒衣物。

另外﹐多市以西奧克維爾市(Oakville)昨午﹐也發現一具男子屍體。荷頓區警方指出﹐昨天下午約12時30分﹐有人在Wyecroft Road的雪壩上發現一名男子﹐當時他已沒有生命氣息。

警方最初將案件列為可疑死亡案處理﹐但是稍後表示﹐沒有理由相信案件為可疑死亡。

警方昨天未發布死者身分。

更多都會新聞
子女參加春夏季康樂項目
【明報專訊】昨天大家撥了快鐘﹐多少顯示春天不會很遠了﹐而且天氣亦已和暖了很多。 雖然昨天士嘉堡百年康樂中心(Centennial Re... 詳情
【明報專訊】一名女途人及男童昨天下午在士嘉堡被車撞傷﹐幸好並無生命危險。 昨天下午約2時﹐一名40多歲女子及一名5歲男童在貝治芒路(B...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