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最高領袖哈梅內伊公開亮相破病重傳聞

[2015.03.09] 發表
哈梅內伊在德黑蘭住所會見環境官員及活動人士

【綜合報道】近日,有外媒報道稱,伊朗最高領袖哈梅內伊因病入院。

據美聯社8日報道,伊朗最高領袖哈梅內伊8日公開亮相,闢謠健康問題。

伊朗國家電視台8日播放了75歲的哈梅內伊在德黑蘭自己的住所對一組環境官員及活動人士發表講話的畫面。鏡頭中的他看起來似乎身體健康,沒有不適。

近幾日,多家總部設在國外的新聞網站曾報道稱,伊朗最高領袖哈梅內伊病情嚴重,已經入院。

更多國際要聞
【綜合報道】聯合國馬里多層面綜合穩定特派團在馬里北部城市基達爾的營地,於當地時間8日遭到多枚火箭彈和炮彈襲擊,造成一名維和士兵和兩名兒童... 詳情
日青年返災區種貴價草莓
日本3.11大地震之後,一度有人想「逃離日本」,但也有日本人反向而行。24歲的勝部達也是一名農業科技大學生,原本在印度做海外農業援助,大地震... 詳情
離子吸放射物  大米「出污泥而不染」
日本福島核電站發生泄漏後,附近的農地亦受到輻射污染,另外更大面積的土地因為在海嘯中被淹沒含有鹽分、酸度過高而無法種植。福島是日本大米的重要產... 詳情
日官員籲華放寬農產入口
3.11大地震以來,世界各地採取不同措施限制日本農產品入口,而偏偏農業又是日本東北地區的主要產業,所以日本政府近年不遺餘力推銷,希望恢復農產... 詳情
倖存者:一朝遇海嘯  4年怕近水
3.11大劫難過了4年,不少當地居民想起當時情形猶有餘悸,抗拒收看電視有關3.11地震的專題報道、害怕去海邊度假,甚至連開車過橋也害怕,因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