鎮宇阿譚唱雙簧窒華哥歐遊唔宣傳

[2015.04.01] 發表
吳鎮宇前晚出席《衝鋒車》慈善首映,稍後更會到內地4個地方做宣傳。(攝影﹕梁迺楠)
譚耀文指華哥不時叫他們到英國玩。(攝影﹕梁迺楠)
任達華身在歐洲,未能出席新片《衝鋒車》宣傳。

【明報專訊】吳鎮宇、譚耀文(阿譚)等前晚出席電影《衝鋒車》慈善首映。在內地工作的古巨基及身在歐洲的任達華則缺席。鎮宇和譚耀文一起接受訪問,談到將跑內地4個地方做宣傳,鎮宇笑言﹕「否則我們的片酬點收回來,幾千萬…我講製作費。」

笑華哥口水多

對於華哥缺席宣傳,鎮宇取笑他﹕「去歐洲遊埠,大晒呀!本來我們也遊埠都不去。就睇無他宣傳部戲會否更收得……這樣說好傷他,其實無了他差一點就真, 有他在場講3000字都得,我最鍾意跟他一齊做訪問,我可以講少點,又不會得罪人,華哥好犀利。」他指華哥好多話題, 拍戲時全靠他增進演員間的感情﹕「他講80年代拍戲,當年如何爭女仔及買樓經驗。」

譚耀文說﹕「華哥仲叫我]去他英國的餐廳吃飯。」鎮宇搞笑說﹕「點跟華哥做到朋友,他那麼多樓。」鎮宇曾講過等候拍戲時會打坐修行,豈不是被健談的華哥嘈住?他說﹕「華哥都會ョA半夜電量低,又要向老婆、女兒通電交人,我就打坐。」

記者﹕鍾一虹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周慧敏義助基仔上海行騷
【明報專訊】古巨基旗下的時裝品牌獲邀參與4月中在上海舉行的上海時裝周,作為首名藝人設計師參與這時裝活動,也是基仔首個品牌騷,故特別邀來超級模... 詳情
歐陽震華自嘲得把口
【明報專訊】前晚歐陽震華(Bobby)與陳奐仁任無邪`目《今晚睇李》嘉賓。Bobby與主持人李思捷大談女生。Bobby笑說經常探討女性問題,... 詳情
鍾麗淇帶患病女兒外出
【明報專訊】鍾麗淇昨日出席Jurlique 30周年活動,提到其不幸患上「四號染色體缺損綜合症」的4歲女兒Isabella,鍾麗淇非常悉心照... 詳情
文詠珊愛有目標男生
【明報專訊】文詠珊(Janice Man)為IPSA擔任粉底大使,並與著名藝術家Spiros跨界合作設計原透粉底系列的限定紀念版clutch... 詳情
LONGCHAMP 動感魅力
【明報專訊】運動,能助人釋放開心能量,走向健康之道;同時,也可以修正身形線條,一舉兩得。法國奢華品牌Longchamp,在運動熱潮的號召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