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出製作特輯 C朗變MJ唔靠替身

[2015.04.01] 發表
C朗拿度 葡萄牙翼鋒
廣告截圖

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的個人品牌「CR7」早前播放新廣告,只見C朗米高積遜(MJ)上身大獻舞技,擺明宣傳自家品牌的鞋子既靈活又舒適,包保唔頂趾夾腳。品牌昨日推出第二浪攻勢,就是廣告的「making of」,只見C朗認真練舞,一絲不苟,為了「錢」途真的有幾盡去幾盡。

以為這個廣告大都替身上陣,「making of」話你知,其實C朗有幾用心習「舞」。只見他細心觀察舞蹈老師動作,然後放膽練習,聽完導演指示後便在鏡頭前表演,moonwalk、break dance等動作皆難他不倒。C朗雖非跳舞出身,但有賴他平日對身體條件苦練有加,手腳協調和平衡有番咁上下,跳起舞來自然有姿勢有實際,雖然難跟專業「舞」林高手媲美,都表現已算及格。近日他剪了新髮型,卻惹來一致劣評,如今這條廣告製作特輯應該為他挽回不少面子。

新髮型惹劣評

不過,眼利的網民卻找出蝦碌位。「CR7」之所以唔出專業球鞋,改為生產皮鞋和休閒潮鞋,皆因贊助商Nike「詐型」,不過從廣告製作特輯所見,C朗的舞蹈老師並非穿著CR7產品,卻以「一剔」波鞋教C朗跳舞,這是C朗畀面贊助商還是一時冇為意,真係不得而知。

更多體育
加人單刀球5﹕4挫掠奪者
溫哥華加人昨天到訪納斯維爾出戰掠奪者,經過加時兩隊仍戰平4﹕4,最終加人在互射單刀球勝出,以5﹕4擊敗掠奪者。 作客的加人首節失去主導... 詳情
籃網5分贏溜馬 重返東岸前8
NBA常規賽,同時力爭季後賽席位的布魯克林籃網與印地安那溜馬正面交鋒,前者成功以111﹕106取勝,得以重上第8位。 昨仗溜馬甫開局便... 詳情
梅利贏生涯第500勝
英國名將梅利(圖)昨天在邁亞密網球公開賽以6:4、3:6和6:3擊敗南非選手安達臣,贏得職業生涯第500勝的同時晉級男單8強。 梅利的... 詳情
在北京舉行的中國桌球公開賽,昨天續上演次圈賽事,香港球手傅家俊面對英格蘭19歲新秀卡迪,以局數5﹕0橫掃對手,其中在第4局傅家俊更打出一桿1...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