燥客等不到三文治打空姐 易捷客機急降羅馬

[2015.04.01] 發表

【綜合報道】英國易捷航空(easyJet)周二有一班由瑞士日內瓦飛往科索沃首都普里什蒂納的航班,機上一名乘客因不滿其三文治遲遲未見送上,竟拳打空姐。該客機最終需緊急轉飛羅馬降落。

據機上目擊者表示,鬧事乘客突然大喊:「我等了數小時了,我非常肚餓」,然後就揮拳襲擊一名空姐。機師最終以安全理由,決定把飛機飛往羅馬緊急降落。

更多國際要聞
【綜合報道】俄羅斯紅寶石中央設計局總裁維利尼特表示,俄羅斯2015年將再開工建造兩艘最新型「北風之神」級(955型)戰略核潛艇,至202... 詳情
六方核談延至今日 俄伊朗外長稱 談判達原則性共識
【綜合報道】由六國外長與伊朗舉行的核談判正在瑞士舉行,由於與會各方在限期屆滿前,仍然未能達成框架協議,談判延長至周三。與會代表通宵商討,... 詳情
健力士紀錄最年長日人瑞逝世 享年117歲
【綜合報道】健力士世界紀錄大全中最年長的人瑞、日本大阪市的大川美佐緒,於今晨在其居住的老人院逝世,享年117歲。 大川美佐緒於18... 詳情
英欲打造全球比特幣樞紐
【綜合報道】英國5月7日舉行國會大選,財政部將於新議會提出虛擬貨幣公司意見以及展開公民諮詢,並首開全球先例,訂定洗錢防制措施(anti-mo... 詳情
加入打工仔行列 威廉今夏任空中急救隊機師
【綜合報道】肯辛頓宮周一發表聲明,指威廉王子(圖)當日正式開始上班。威廉現已加入邦德飛行服務(Bond Air Services),擔任空中...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