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港視具條件 陳婉嫻:政府應考慮發牌

[2015.04.03] 發表
工聯會立法會議員陳婉嫻
亞視前執行董事盛品儒(中)昨出席商台節目時說,不獲續牌是意料之內。圖左為亞洲會主席魏秋樺,右為亞視藝人劉錫賢。(李澤彤攝)

【明報專訊】亞視不獲續牌令人憂慮無角@台獨大,工聯會立法會議員陳婉嫻昨表示,王維基旗下的香港電視已整裝待發,最具備發牌條件,認為政府除了由港台接手亞視兩條模擬頻道外,亦應考慮向港視發牌,「港人鍾意有選擇,?家應該要諗」,又指免費電視台要有良性競爭才可做出好節目。

指節目質素高追看《選戰》

陳婉嫻又大讚港視的節目質素高,透露早前有追看《選戰》,即使原本不熟悉科技產品的她,也在手機安裝港視應用程式追劇,她指劇中演員演技好,又笑指劇中疑似影射她的角色、工人黨主席李婉桂外形雖與她相似,但性格完全不同,「佢原則上同我完全唔相似,我唔做呢囓璈騿v。

盛品儒:王征月注1400萬元出糧

另外,亞視前執行董事盛品儒昨出席商台節目時說,不獲續牌是意料之內,王征今次賭輸了,亞視廣告及發行收益一直不足付薪酬,王征平均每月要注資最少1400萬元供亞視出糧,約每日50萬元,「每日推架Benz落海,幾成功的企業家都會癲癲]啦,都會有壓力」。

更多港聞
包致金:保持警覺免自由消減
【明報專訊】1997年7月1日,《基本法》隨香港回歸而生效;包致金就任特區終審法院常任法官。他見證特區憲法實施與發展,經歷逢出現必惹爭議的4... 詳情
【明報專訊】《基本法》45條關乎特首產生辦法,條文未註明選舉辦法細節。人大8.31決定為選舉辦法設下框架,惹起政改爭議,觸發本港史無前例的7... 詳情
樓密無風入 同區溫差可達20℃
【明報專訊】香港大學機械工程系最新公布研究結果,指香港城市的通風弱化情G愈趨嚴重,地面風速由1968年的每秒3.5米,下降至2014年的2米... 詳情
【明報專訊】香港大學研究顯示,建築物佈局與熱島效應有密切關係,中文大學建築學教授吳恩融表示,規劃署目前出版的《香港規劃標準與準則》的《城市設... 詳情
【明報專訊】房委會首批新居屋已於上月底攪珠,決定申請人揀樓次序,但不少抽中較前號碼的申請者仍無望揀樓。房委會發言人昨晚接受查詢時回應,指參加...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