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宗堯梁小冰支持 ATV播港視劇

[2015.04.04] 發表
王宗堯不怕港視劇在亞視播少觀眾,因免費電視平台始終比網絡更入屋。(攝影:鍾偉茵)
楊淇(左起)、周家怡與梁小冰為《導火新聞線》落區宣傳。(攝影:鍾偉茵)

【明報專訊】王宗堯、梁小冰、周家怡與楊淇等一班《導火新聞線》演員昨日登上開篷巴士落區宣傳,所到之處吸引大批市民支持!亞視執行董事葉家寶有意邀港視合作播劇,王宗堯與梁小冰均表示支持,覺得免費電視平台能吸納更多觀眾,比網絡更入屋。不怕亞視少觀眾?王宗堯說:「不會,至少亞視不會叫觀眾煮個麵來吃!亞視節目常有0收視,是因為王征喜歡做對談節目,令觀眾層面不夠廣。」

電盈旗下的香港電視娛樂獲批12年免費牌照,王宗堯讚now製作過不少好節目,如有機會也想合作,但強調有日如真的拍攝now劇集也絕非倒戈相向。他透露近日忙於拍攝港台劇,飾演消防員要出入火場,熱到底褲都濕透。梁小冰則說:「now、有線和內地都有接觸,內地也有人找我拍劇,不過我想回歸香港市場。」

周家怡望與梅小青合作

周家怡感謝梅小青讚自己在《導》劇的演出,希望將來能再機會跟對方合作。

記者:孫慧莊

攝影:鍾偉茵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余安安唔覺釘牌可惜
【明報專訊】余安安主演的舞台劇《最後作孽》前晚尾二場,她的一眾好友都來撐場支持,包括薛芷倫、朱慧敏、上山詩鈉等。余安安表示:「做第14場,當... 詳情
陳浩民自爆旅行總有「意外」 不怕追多個
【明報專訊】陳浩民夫婦、洪天明夫婦昨日帶同小朋友到九展觀賞芝麻街音樂劇《Elmo Makes Music》。陳浩民與太太蔣麗莎及大女一家三口... 詳情
周迅騷纖腰做運動證無孕
【明報專訊】周迅、高聖遠兩夫婦前日一起出席壹基金舉辦的「敢愛笨小孩之夜公益晚會」,周迅早前已否認懷孕,前晚更穿上半截裙露纖腰,與現場人士一起... 詳情
王嘉恩訪問武林高手出書
【明報專訊】香港國術總會會長王嘉恩(Albert)與好友四洲太子女戴凱欣前晚一同慶祝復活節。醉心功夫的Albert計劃出版武術書籍《百家薈萃... 詳情
心善人美的典範
【明報專訊】AMOREPACIFIC集團去年把護膚牌子AMOREPACIFIC引入香港,揀選了殿堂級產品TIME RESPONSE Skin...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