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擴大禁令 阻從美攜禽類食物入境
美確認2禽流感新案例

[2015.04.04] 發表
加拿大擴大禁令﹐阻止旅客從美國帶禽類食物入境。

(溫哥華3日加新社電)加拿大食物檢驗局說﹐美國確認兩宗禽流感新案例﹐加拿大擴大禁令﹐阻止旅客從美國帶禽類食物入境。美國兩宗禽流感新個案在蒙大拿州和南達科他州發現﹐加拿大已頒布禁令﹐禁止旅客從美國禽流感疫區帶回沒煮熟的家禽及家禽產品?沒煮熟的寵物糧食。

美國一些地區也有發現禽流感案例﹐例如華盛頓?愛達荷?俄勒崗?加利福尼亞?明尼蘇達?密蘇里?阿肯色?堪薩斯。

去年12月﹐禽流感在加拿大菲沙河谷11個商業雞場和火雞場爆發﹐自今年2月初以來﹐卑詩省沒有禽流感新案例﹐當局已解散禽流感疫情控制區。

更多加國新聞
百年大樓燒通頂 10居民失家園
【明報專訊】多倫多以東的韋比市(Whitby)中心的一座逾百年歷史樓宇(圖)﹐昨天凌晨發生大火﹐被燒至盡毀。消防隊員救出6至10人﹐他們現今... 詳情
少年柏文遭槍殺 再1嫌犯落網
【明報專訊】17歲男子Trevor Seraphine於上月21日﹐在多市怡陶碧谷區艾靈頓路夾27號公路一帶的Willowridge Roa... 詳情
街頭賣藝
一名華裔老翁於多市中心街角拉二胡賣藝﹐吸引不少途人觀看。 詳情
蒙面槍匪凌晨劫地鐵站
【明報專訊】兩名持槍蒙面劫匪﹐昨天凌晨進入多市中區Castle Frank地鐵站內的購票站打劫。他們劫走一批現金後逃去無蹤﹐現被警方通緝。 ... 詳情
電單車撼私家車 鐵騎士重傷危殆
【明報專訊】旺市昨午發生電單車與私家車迎頭相撞交通意外﹐該名男鐵騎士嚴重受傷﹐有生命危險。該宗意外發生於昨午約12時半﹐警員及急救員奉召到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