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面槍匪凌晨劫地鐵站
飛虎隊及警犬搜索無果

[2015.04.04] 發表
警員在Castle Frank地鐵站進行調查。

【明報專訊】兩名持槍蒙面劫匪﹐昨天凌晨進入多市中區Castle Frank地鐵站內的購票站打劫。他們劫走一批現金後逃去無蹤﹐現被警方通緝。

多市警方指案發於凌晨1時45分﹐該個位於近雪邦街夾布魯亞街的地鐵站﹐被戴上滑雪用面罩的劫匪劫去一筆款項。

公車局報警後﹐警方曾派出飛虎隊及警犬組警員到場搜索﹐但未能捕獲劫匪。警方指該案無人受傷﹐暫時無劫匪的樣貌形容資料﹐但相信他們只有10多至20幾歲。

更多都會新聞
電單車撼私家車 鐵騎士重傷危殆
【明報專訊】旺市昨午發生電單車與私家車迎頭相撞交通意外﹐該名男鐵騎士嚴重受傷﹐有生命危險。該宗意外發生於昨午約12時半﹐警員及急救員奉召到旺... 詳情
【明報專訊】一名82歲老翁於上月19日在多市Centrepoint商場附近被車撞倒受傷﹐當時他有生命危險﹐被送院急救及留醫後﹐前天終於不治。... 詳情
加華乒協舉辦開放日向青少年推廣乒乓球
國際乒乓球協會於日前首次宣布今年4月6日為世界乒乓球日(World Table Tennis Day)。加拿大華人乒乓球協會為響應這件世界盛...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