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士下周出戰美國大師賽

[2015.04.04] 發表
活士下周出戰美國大師賽,球迷又可一睹其風采。(資料圖片)

「老虎」活士昨日宣布他會將參加下周舉行的美國高爾夫球大師賽,結束了最近幾天外界對他參賽前景的揣測。

曾4奪美國大師賽冠軍的活士最近一次參賽是在2月5日的多利松賽中。當時,在打了11洞之後,他因背部輕傷退出比賽。

活士近來狀態欠佳。在1月的鳳凰城公開賽中,活士打出了職業生涯最差的單輪紀錄—82桿。

3月31日,活士在奧古斯塔國家高爾夫球俱樂部打了一場18洞的練習賽,外界紛紛猜測他是在為美國大師賽做準備。4月3日,又有人在訓練區看到他的身影。

活士在自己的個人網站上說:「我將會參加大師賽。這顯然對我很重要,我想去那兒(參賽)。我最近練得很努力,也很期待參加比賽。我很興奮來到奧古斯塔,也很感激每一個人對我的支援。」

活士這次因傷缺賽持續了9周時間。不過,在他職業生涯中,這個休戰期並不是最長的。2009年底,活士婚外性醜聞爆發,隨後他有將近5個月的時間沒有參賽。

美國大師賽將於9日開始。

更多體育
女子冰球世錦賽 連續16屆 加美爭金
女子冰球世錦賽昨天上演準決賽,加拿大隊無懼芬蘭門將有神奇演出,以3﹕0完封對手,今日將會與美國爭奪金牌。這亦是加拿大與美國歷史性連續第16屆... 詳情
梅利佐高域會師決賽
頭號種子、衛冕冠軍佐高域迎來美國本土一哥,發球機器伊斯拿的挑戰。在首盤經受住搶七的考驗後,佐高域最終以7﹕6(3)、6﹕2取勝,生涯第6次闖... 詳情
多倫多恐鳥昨天到訪布魯克林出戰籃網,最終以109﹕114落敗。取得6連勝的籃網,保持東岸第7的位置。達朗威廉斯攻入31分、11助攻,盧比斯轟... 詳情
拜仁讓車馬 多蒙特博偷雞
領放德甲的拜仁慕尼黑,近期陷小危機。上仗聯賽主場意外兩球不敵慕遜加柏,而且雙翼洛賓、列貝利及主將阿拉巴均受傷病困擾,今仗作客對宿敵多蒙特均無... 詳情
已退休的名帥費格遜認為,巴西天之驕子尼馬的確具質素,但要成為像美斯和基斯坦奴朗拿度這樣的巨星,仍有待觀察。 前曼聯領隊費格遜縱橫球壇多...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