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視攝影師暈倒

[2015.04.06] 發表

【明報專訊】昨日氣溫錄得超過30℃,不少在外工作的人亦難敵高溫。一名亞洲電視新聞部攝影師(圖中躺臥者)昨午在中聯辦外採訪社民連示威活動期間,因身體不適一度暈眩,其後由救護車送往瑪麗醫院治理,其間並無大礙。

該黃姓攝影師昨午1時許,聯同亞視其他攝製人員採訪社民連及四五行動悼念六四死難者示威活動,至中聯辦前均益大廈門外,因身體不適暈眩,報警求助,由救護車送往瑪麗醫院。據悉,昨日該攝影師採訪任務不多,現場亦未見衝突,他感到短暫暈眩及氣促,一直保持清醒,尚要檢查病因。

(SocREC社會記錄頻道提供)

更多港聞
內地婦強跨e-道 入境處逮後放行
【明報專訊】落馬洲支線上周五爆出懷疑有內地人爬越e-道企圖闖關事件。據知,上周五晚上,一名身材略胖的內地婦人,使用電子通行證在落馬洲支線出境... 詳情
【明報專訊】尖沙嘴昨發生內地嫖客遇劫案。一名內地來港的青年旅客,昨凌晨突然急欲尋歡,在多間鳳樓「摸門釘」後,疑循色情網站資料電召妓女到賓館闢... 詳情
「拆空牆」三部曲 港空管問題延誤
【明報專訊】1415億元的機場第三跑道效益視乎珠三角空域的協調進度,而港府只重申與內地「共享空域」目標會於2020年達成,不肯交代具體時間表... 詳情
【明報專訊】中大航空政策研究中心副主任羅祥國表示,空管系統涉及設定及規劃航道、數據傳送等多項細節,每次設定涉及繁複工序,若一再延誤啟用,肯定... 詳情
【明報專訊】民航處早於2007年獲撥款15.65億元更換空管系統,新空管系統原定於2012年12月啟用,但系統在測試期間連番出現錯漏及技術問...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