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輪「快速移民」略調高至469分
獲邀名額減至925人

[2015.04.11] 發表

【明報專訊】移民部昨晚公布新一輪「快速移民」(Express Entry)抽籤邀請分數,分數首次出現調升,較前一輪的453分提高16分至469分,而邀請的人數則是從前一輪的1,637人,銳減至925人。

移民部總共已完成7次抽籤,前6次抽籤分數均降低,只有昨日這次分數明顯提高,令一些期待分數會持續再降的中國申請人感到有點失望。

移民部在第一輪抽籤時分數高達886分,此後一路下降,第5輪分數更一次降低254分至481分,第6輪下降至453分,沒想到第7輪分數一改之前的下降趨勢,反而還提高16分。

之前即有移民官預測「快速移民」的抽籤分數將逐漸穩定下來,即使再降也不會降太多,但就未說分數可能提高。

第6輪的抽籤分數為453分,有移民律師說,一些無省提名或是無「勞工市場影響評估」(LMIA)的申請人,應該已有人被抽中,不過,他們較其他申請人來說,均是英法語能力相對較好的一群人,所以才能拿到450分以上的分數。

有英文能力屬於中等、分數仍在400分左右的中國申請人,則仍在期待分數下降至她能達到的範圍,一名申請人說會耐心的等待下去,應該早晚會輪到才對。

更多要聞二
韋恩點名保守黨搞陰謀 利用性教育污衊自由黨
【明報專訊】坊間、尤其是華人社區的強烈反性教育新課程,示威行動,在省長眼中,這是聯邦保守黨激進者策動的陰謀,目的是要在10月聯邦大選前製造出... 詳情
司機被迫多付30至40億 保障車保公司盈利上限
【明報專訊】由安省審訊律師協會(Ontario Trial Lawyers Association)委託約克大學舒立克(Schulich)學... 詳情
安省財政廳長蘇善民的發言人英格蘭姆(Kelaey Ingram)稱﹐自從2013年夏天以來﹐安省汽車保費平均已經下降了超過6%。不過﹐他們仍... 詳情
阿根廷法官頒令通緝比伯
(阿根廷布宜諾斯艾利斯10日美聯社電)阿根廷法官頒布通緝令﹐緝拿加拿大樂壇小天王比伯(Justin Bieber﹐圖)。法官說﹐比伯沒理會布... 詳情
50年前,時任總理、聯邦自由黨領袖皮爾遜(Lester Pearson)說﹕「要建設一個領先世界的養老金系統」。1965年4月,加拿大退休保...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