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新女首富周群飛躋身10億美元俱樂部

[2015.04.12] 發表
3月17日,藍思科技成功上市,周群飛設答謝晚宴。

對於大陸股市「一夜造富」的現象,樂聚投資合夥人之一的陳曉燕認為,其中一個主要原因是一股獨大的持股現象,像此次因股市而躋身10億美元俱樂部的大陸新的女首富周群飛,其藍思科技的持股比例即高達90%。

陳曉燕也提到,A股中許多公司的股價已遠遠背離其自身價值,這是大陸股市不成熟導致的非正常造富現象,如此將會導致股市能夠成就一個首富,隨上市公司的破產,也可能毀滅一個富翁,如同2005年的大陸首富無錫尚德創始人施正榮。

更多要聞一
網上籌款替癌病華裔廚師完婚
【明報專訊】多倫多卡薩羅馬城堡(Casa Loma)周六晚間舉辦一場特別的婚禮﹐一名年輕亞裔男子與他的未婚妻在此喜結連理。該名男子最近得知患... 詳情
蘭花展推廣蕙蘭
【明報專訊】由多倫多蘭藝會主辦的第十四屆「蘭花展2015」在本周末一連兩天在士嘉堡華諮處多用途禮堂舉行。今次展出的蘭花品種分別來自南、北美洲... 詳情
10年內中國經濟總量超美國 GDP增長七上八下維持10年
【明報專訊】中國國務院僑辦「中國創業政策咨詢報告團」﹐昨天在多倫多舉行宣講會﹐就中國經濟新常態和科技發展趨勢﹐做精彩演講。超過100名多倫多...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