匯豐紀念鈔 分配今公布

[2015.04.14] 發表

【明報專訊】匯豐銀行今日公布150周年紀念鈔公眾認購的分配結果,申請人可透過身分證或護照編號、電話號碼或紀念鈔申請參考編號,到網站www.hsbc150banknote.com.hk查閱是否成功申購。

根據匯豐的安排,成功認購的申請人將於今日至本月24日收到匯豐以平郵寄出的確認通知書,通知領取紀念鈔的詳情,並於下月7日或以前全數繳付款項,然後在6月9至28日按照確認通知書的指定日期、時間及地點,親自到場領取。

至於成功競投精選號碼紀念鈔者,將於下月15日或之前收到確認通知書交代領取詳情。

更多港聞
忘年情侶互劈男死女危
【明報專訊】黃大仙彩雲h昨日發生謀殺及傷人案。一對年齡相距22載的情侶,打破年齡差距,相戀並共賦同居兩年,但昨午在寓所疑因事爭執,繼而持刀大... 詳情
【明報專訊】警長於去年10月中「雨傘運動」期間在旺角執勤,被指拖行示威者,後來他與女兒遭網民「起底」,有職訓局學生在網上討論區虛報有黑幫付6... 詳情
【明報專訊】城規會將於本周五討論屬二級歷史建築的山頂盧吉道27號大宅改建為文物酒店的申請。盧吉道27號大宅現由本港註冊公司「御冠」持有,業主... 詳情
【明報專訊】一名居於護老院的89歲老翁證實感染可致命的腦膜炎雙球菌,病人於本月10日起發燒和咳嗽帶痰,同日入住廣華醫院。他的臨H診斷為敗血病... 詳情
舊屬﹕黃麗松不阻學生搞社運
【明報專訊】港大首任華人校長黃麗松上周三在英國辭世,享年94歲。曾與他共事多年的前港大副校長、現任港大醫學院內科學系榮休教授楊紫芝憶述,黃雖...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