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小販城管大樓墮樓亡

[2015.04.14] 發表
42歲女小販劉英墮樓後躺在地上,周圍有多名男子圍觀,圖中可見有兩人身穿制服。(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江西省南昌市一名女小販從該市城管大樓7樓墮下身亡,其家人指她眼部有瘀青,而被沒收的三輪車和其他工具明顯被砸過。南昌市西湖區昨日通報稱,該女子「突然情緒失控,從七樓天台跳下,搶救無效死亡」。涉事城管人員稱,城管人員沒有打她,更未推她。

追討沒收工具後墮樓 警稱自殺

澎湃新聞引述死者兒子杜紅炎稱,4月1日下午,其母劉英在西湖區桃花中學門口擺檔,桃花鎮城管中隊執法時將其三輪車和其他工具沒收,劉英往城管中隊辦公地追討,卻從樓上墮下。

在杜紅炎提供的影片中,一名身穿紅衣黑褲的中年婦人躺在大樓下花壇邊,不時翻身,向圍觀者伸手,均無人上前;5名制服男子在旁圍觀,其中一人用手機錄影;7分鐘後,救護車來到,婦人被抬走。杜稱,當晚6時許,醫院通知他,到醫院後,他發現母親已經「快不行了」。

婦伏地求救 5制服漢圍觀

西湖區昨日通報稱:事發當日下午,劉違章擺攤,城管隊員將她及其三輪車帶回中隊處理,叫她翌日帶身分證到中隊辦公室,寫好不再違規擺檔的保證書後可取回三輪車,劉英離開後,5時許,突然情緒失控,從7樓天台躍下。警方初步認定劉英死亡符合「自主高墜死亡」特徵。

更多中國新聞
寫字潦草  寧波7醫生罰錢
【明報專訊】浙江省寧波市一間醫院日前在首季門診病歷檢查中,抽查了20名醫生,其中7人因「字[潦草」被扣獎金。 《錢江晚報》引述該醫院門... 詳情
【明報專訊】昨日起,一人一戶限制正式開放,股民最多可以申請開立20個A股帳戶。記者走訪廣州市內多家證券營業部,現場已經有市民嘗鮮,辦理「一人... 詳情
【明報專訊】一名男子在雲南盜走價值百萬金飾後 一路逃亡。日前,清新太和派出所在「3+2」專項行動中,經縝密偵查,聯合刑偵大隊在清城區東城東崗... 詳情
羅湖商業大廈招牌茪 兩獲救者昏迷
深圳羅湖太平洋商業大廈13日晚10時左右發生火警。據悉,事發時商廈低層超市外掛牆招牌茪鶠A起火後迅速向上蔓延,現場火光熊熊,當地消防部門調動... 詳情
「腦海都是她的影子」 29歲癡男苦戀62歲婦
【明報專訊】雲南29歲男子朱晶(化名)之前透過手機微信「搖一搖」功能,認識吳姓女友,二人很快陷入熱戀,但女子後來突然消失。朱晶長途跋涉到湖南...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