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海都是她的影子」 29歲癡男苦戀62歲婦

[2015.04.14] 發表
雲南29歲男子朱晶透過微信認識62歲吳姓女友,二人很快陷入熱戀。(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雲南29歲男子朱晶(化名)之前透過手機微信「搖一搖」功能,認識吳姓女友,二人很快陷入熱戀,但女子後來突然消失。朱晶長途跋涉到湖南找人,但卻遭女友的家人反對,他這時才得知,女友原來已經62歲,二人堪稱「嬤孫戀」。

朱晶沒有戀愛經驗,他一年前到杭州打工,用微信「搖」出初戀,他在微信認識離婚的吳婦,他對吳婦一見鍾情,兩人迅速墜入愛河。他本來想談婚論嫁,但吳婦忽然失蹤,他辭掉工作到湖南湘潭找人,因為身上沒什麼錢,他只能睡網吧,餓了就啃饅頭。

朱晶每天站在吳婦家樓下等待對方出現,也試圖向吳家人、吳婦前夫打聽消息,但總是得不到答案。朱晶告訴吳婦兒子:「你媽是愛我的」,但對方要他「滾出去」。朱晶覺得吳婦打扮很漂亮,看起來就40來歲,「整個腦海都是她的影子,我白天黑夜都想她,做夢都夢到她。」不過,外界質疑他是為了錢才糾纏吳婦,朱晶否認,表示吳婦根本沒錢,只要跟她結婚,「她說要跟我結婚,跟我一輩子,做我的老婆。」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專訊】滿地都是心臟病藥,她偏偏只要手袋內那一瓶。北京警方近日破獲一處假藥工場,拘捕3人,當中一名女疑犯在行動中心臟病發不適,要求服藥,... 詳情
大蟒出沒公園 蛇王手到擒來
前日上午,市民賴先生在東城榴花公園後山爬山時,意外發現有條兩米多長的大蟒蛇蜷縮在大石頭上。公園管理處的工作人員面對這龐然大物也是束手無策,最... 詳情
四川800年石塔 或藏釋迦牟尼「真身舍利」
4月13日,四川省邛崍市石塔寺吸引國內佛學佛教界、考古界人士考察寺內文物資源,聽取舍利記事碑發現情況。石塔寺內的石塔至今有800多年歷史,塔... 詳情
新西蘭華裔買家3500萬購私人島
【明報專訊】新西蘭媒體報道,一名新西蘭華裔買家近日收購了新西蘭北島科羅曼德爾(Coromandel)附近的私人島嶼Slipper Islan... 詳情
3億獻金誹謗案 柯文哲被指擺烏龍
【明報專訊】台灣傳媒人周玉蔻指台灣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曾向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提供3億元(台幣,約7400萬元港幣,下同)政治獻金,被...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