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蘭華裔買家3500萬購私人島

[2015.04.14] 發表

【明報專訊】新西蘭媒體報道,一名新西蘭華裔買家近日收購了新西蘭北島科羅曼德爾(Coromandel)附近的私人島嶼Slipper Island。報道引述房產中介指,交易合同已經簽署,有可能需要一個月時間處理交易手續,而成交價應該在750萬紐元(約人民幣3500萬元 ) 左右。報道指,該島共有224公頃土地,惟有7公頃已經分割成小地出售,現在賣的是剩下的217公頃土地。當中包括2套住房、4套度假屋、幾個沙灘和一個小機場跑道。在出售前,Slipper Island是一個旅遊目的地,也是熱門的學校宿營地。

報道又引述公司註冊處資料,今次交易的買家是位於Remuera的Wendy Weimei Wu。在2010年,她曾用1500萬紐元(約人民幣7000萬)買入位於Remuera的著名宅第Fairholm,成為了當年最貴的私人住宅。

更多中國新聞
3億獻金誹謗案 柯文哲被指擺烏龍
【明報專訊】台灣傳媒人周玉蔻指台灣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曾向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提供3億元(台幣,約7400萬元港幣,下同)政治獻金,被... 詳情
中捷鋼箱樑 九成螺絲沒鎖
【明報專訊】台中捷運慘案不是螺絲鬆了,而是根本沒有螺絲釘!中捷罹難者樑孝凱父親爆料,「其他路段也都有類似問題!」媒體昨上午在中清、文心路段現... 詳情
【明報專訊】軍方大規模戰力展示7月4日將在新竹湖口基地舉行,阿帕奇直升機及三軍特勤隊等兵力也將有戰技操演!國防部說,為擴大募兵成效,軍方... 詳情
眼鏡蛇機師頭盔給女友玩 未爆彈帶回家
【明報專訊】陸軍航空特戰部602旅飛官把眼鏡蛇直升機頭盔帶回家把妹。陸軍14日表示,目前懲處部分還在作業中,等事實釐清前,這個飛官暫時停飛。... 詳情
【明報專訊】高雄市驚傳女兒殺死媽媽的人倫悲劇,14日凌晨一名女子到派出派出所自首,坦承他殺了媽媽,警方到場之後,果然發現了這名母親的屍體。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