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渣士﹕史達寧停不了

[2015.04.14] 發表

利物浦擊敗紐卡素,對於先開紀錄的新聞人物史達寧,主帥羅渣士(圖)自是讚不絕口。

「他非常有價值,是個停不了的孩子,他希望學習及自我改善。我認為他在這個晚上很出色,其入球是技術精湛及滿有能力。」羅渣士大讚近期受續約事情及被拍下吞雲吐霧照片困擾的史達寧(Raheem Sterling)。

言談間,羅渣士顯示會盡力助對方成長﹕「他現在是個成為焦點的年輕小伙子,他知道要成為頂級戰將、成為專業球員的場內與場外要求,我會與他談談,尋求進步。」

史達寧可不是羅渣士唯一讚賞的人,另一個是菲臘比古天奴﹕「他擔任中場及防線之間的位置,表現很突出,並展示為何他是世界最佳聯賽其中最出色的球員。」

更多體育
「大帝」三雙 騎士主場輕取活塞
已鎖定東岸第二的克利夫蘭騎士昨日主場出戰底特律活塞,憑藉「大帝」勒邦占士(圖)表現全面錄得「三雙」,騎士輕易以109﹕97擊敗活塞,止2連敗... 詳情
巴塞隆拿名宿佩奧爾在上海慶祝37歲生日,並將出席當地舉行的勞倫斯世界體育頒獎典禮。 巴塞隆拿名宿佩奧爾周一在上海慶祝37歲生日,並上載... 詳情
日前將與曼聯領隊尹戈爾的合照放在個人社交網站Instagram的曼城女成員杜根,公開向球迷道歉。 曼聯周日憑艾殊利楊格、費蘭尼、桑馬達... 詳情
羅拔仔有望奪德甲金靴
效力法蘭克福的德甲聯賽首席射手美亞宣布提早收「季」,或有助拜仁慕尼黑前鋒羅拔利雲度夫斯基搶得今季聯賽金靴獎。 法蘭克福進攻中場美亞(A... 詳情
利華古遜昨宣布與中堅史柏希斯解約。事緣上周中德國盃8強利華古遜主場互射12碼負拜仁慕尼黑後,他與保安衝突時襲擊對方,事後球會表明不容任何暴力...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