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地可地區樓市復蘇
銀行減息 賣家減價

[2015.04.16] 發表
大滿地可地區的樓市有復蘇[象。

大滿地可地區的樓市出現了利好的[象。雖然今年的冬季既嚴寒又漫長﹐但買家在各區湧現﹐當中尤以獨立屋市場為然。

皇家地產魁北克地區的主管聖皮埃爾表示﹐過去一季市場肯定是更為活躍起來。

他指出﹐很多因素促成了當地樓市的復蘇。

首先是一些賣家願意減價來吸引買家。此外﹐自從加拿大中央銀行於1月減息之後﹐銀行爭相調低利率﹐刺激首次置業人士入市。

更加值得注意的是﹐樓盤供應量經過數年來的顯著上升之後﹐近來顯然已經穩定下來﹐ 但拉瓦勒(Laval)地區則屬例外。

布羅薩德(Brossard)地區成交量有所增加﹐獨立平房?兩層高房屋及共管柏文的成交量分別增加了57.1%﹐16.1%及22.4%。

在島區﹐獨立平房及兩層高房屋也錄得7.2%及14.3%的增長。

不過﹐共管柏文市場則未能獲得同樣的增長。

聖皮埃爾表示﹐2月份城市地區的新屋動工量放緩﹐如果這趨勢持續下去﹐將會助長共管柏文的重售市場。

豪宅市場續暢旺

豪宅市場在本年首季也繼續暢旺。滿地可豪華獨立屋及共管柏文的成交量分別上升31.7%及13.2%。

根據皇家地產的屋價資料﹐在過去的一年﹐當地共管柏文單位的平均價格增長了1.3%﹐亦即由239,561元上升至242,778元。獨立平房的平均價格持平﹐微升0.7%至296,546元。

而兩層高獨立屋一年來下跌了1.5%至399,964元

更多地產新頁
Glenn Cooper建議業主在購買房屋保險時宜弄清楚水損害方面的承保範圍。 他說﹐保險業一般都會承保諸如因為爆水喉而造成的損害﹐但... 詳情
加人北移奧蘭多買度假屋
由於佛羅里達州南部的屋價急升﹐再加上加元疲弱﹐加拿大人已北移至奧蘭多物色度假屋。 長久以來﹐邁阿密都是加拿大人避冬的天堂。不過﹐當地的...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