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1:3爆冷慘負波圖

[2015.04.16] 發表
哥迪奧拿昨日於賽事一瞼無奈。(美聯社)

拜仁慕尼黑因後防3次犯錯,在周三的歐聯8強首回合作客以1:3爆冷敗在波圖腳下,出線形勢不利。

拜仁慕尼黑今仗陣容不整,尤其進攻上,列貝利、洛賓及舒韋恩史迪加均因傷病等不同原因缺陣,靠湯馬士梅拿、羅拔利雲度夫斯基及馬里奧葛斯支撐鋒線;至於對手波圖排出4-3-3陣式,鋒線上有哥利斯馬(Ricardo Quaresma)及巴謙美兩邊支援,積臣馬天尼斯出任中鋒。

開賽僅兩分鐘,拜仁便因沙比阿朗素在後場出錯,被積臣馬天尼斯偷走皮球入禁區,紐亞情急下出迎將對方踢跌,球證直指12碼,哥利斯馬操刀中鵠,閃電開紀錄;拜仁失球後未有吸取教訓,戰至10分鐘,輪到中堅丹迪在後場控球甩腳,再被哥利斯馬搶得皮球,單騎闖入禁區再破紐亞十指關,意外在早段為波圖領先兩球。

如夢初醒的拜仁,其後壓著對方半場進攻,終在28分鐘扳回一球,由堤亞高艾簡達拿接應謝路美保定右路傳中,門前掃入,取得他養傷1年後復出的首個入球。不過,拜仁在34分鐘差點又失球,阿歷士辛度在左路似傳非射下,皮球直飛拜仁大門,紐亞接球甩手,皮球中楣彈出。

換邊後,波圖調整戰術主動進攻,拜仁竟在場上捱打,並在65分鐘再因後防致命失誤斷送江山。波圖一次長傳反擊,謝路美保定跳高欲頭槌解圍,竟判斷失誤「頂空氣」,積臣馬天尼斯把握機會,扭過出迎的紐亞射入空門,最終爆冷在主場以3:1獲勝,令次回合返回主場作賽的拜仁出線存暗湧。

更多體育
根據偷情網站統計,英超對女伴最不忠的球迷是車路士球迷。 著名偷情網站AshleyMadison統計,英超球迷當中對女伴出軌次數最多的是... 詳情
南華首名晉16強
南華於亞協盃變陣湊效,在前線主力缺陣下憑小將陳肇鈞及羅港威發威,加上串演右翼的積施利妙射建功,主場以3:1輕取馬來西亞「三冠王」彭亨,率先繼... 詳情
國民主場險勝參議員旗開得勝
NHL季後賽昨日正式開鑼,東岸「二哥」滿地可國民主場出戰渥太華參議員,進行今年其中一場的加拿大內戰。國民儘管缺少了球隊的最佳射手柏祖韋迪,但...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