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年來最強勁 卑詩3月份樓市價量齊升

[2015.04.17] 發表

【明報專訊】卑詩地產協會(BCREA)昨日公布今年3月份的住宅樓市數據,是8年來最強勁的3月,價量齊升,總銷售金額報58億元,與去年同期相比,增57.1%,買賣的住宅數量則有9,101個,升37.6%。

卑詩地產協會最新公布的數據顯示,在2015年3月的樓房銷售強勁。協會首席經濟學家穆爾(Cameron Muir)表示,穩固的利率及消費者信心增加,都強化了該省大部分地區的樓市,很多地區亦出現賣家主導的市場情況,屋價上漲程度,較整體的通脹率為高。

數據同時顯示,中央放盤系統(MLS)的全省平均樓價則由去年3月的56.2萬,上升14.1%至64.1萬。在大溫地區,平均樓價則由去年同期的80.1萬,上漲11.2%,至89.1萬,升幅為全省最高。

在2015年首季,卑詩省的住宅銷售額較去年同期增加33.2%,至127億元。而在交易宗數方面,成交量亦較去年同期增22.5%,至20,139間。平均樓價則較去年同期上升8.7%,至630,435元。

更多要聞二
膽大浣熊沿吊臂爬至67層樓
【明報專訊】1名吊臂駕駛員昨晨在多市中區1座正在興建的摩天大廈工作時﹐見到1頭浣熊(圖)沿吊臂平衡器梯一直爬至有67層樓高的700呎高空。浣... 詳情
萬錦「清華」小學 華裔校長教家長置裝
萬錦市有間小學,八成學生是華裔,常被人戲稱為「清華」小學。 無獨有偶,小學校長亦是一名華裔,家長們最喜歡的,就是直接打電話或留言給她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