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長涉濫權獲免費性服務

[2015.04.18] 發表
警長朱志豪(圖)涉於去年5月利用其警察身分而獲一名女子提供性服務,案件將移交區域法院審理。(張梓鈴攝)

【明報專訊】警長涉於去年5月利用其警察身分而獲一名女子提供性服務,昨被控一項在公職中行為失當罪。被告暫毋須答辯,案件押後至5月再訊,作移交區域法院的交付程序,被告准以500元現金保釋。

恐嚇內地女要即日離港

警長朱志豪(43歲)昨被控身為警務署警長,於去年5月28日左右在油麻地廟街一單位表露警察身分,從而得到事主X提供性服務,並恐嚇X要在當天3小時內離開香港,否則會被拘留7天。控方表示已索取法律意見,案件將轉介至區域法院審理。辯方在庭上透露,朱現已被停職。案件押後至5月6日再訊,以準備移交區域法院的文件,其間被告獲准以500元現金保釋。據悉,女事主為內地人士。

【案件編號:KCCC1338/15】

更多港聞
毒販擺香薰掩大麻花味
【明報專訊】海關前日在屯門一住宅單位搗破毒品分銷中心,檢獲總值逾200萬元大麻花等毒品,拘捕一名38歲報稱無業男子。 海關毒品調查科第... 詳情
政府暑期工加薪至9200
【明報專訊】暑假將至,多個政府部門開始聘請暑期工,今年較多工程空缺,缺人部門包括屋宇署、發展局等,各部門大專學位暑期工薪金繼續劃一、月薪92... 詳情
【明報專訊】 中年汽車維修員上月中與前妻及幼子到油塘晚膳,7歲幼子用膳期間「百厭」,獨自離開餐廳上廁所,之後躲在其父停泊在附近的私家車旁。維... 詳情
冷氣短路釀火 鄰居衝入救戶主
【明報專訊】香港仔鴨c洲h昨發生大火,見證公屋居民守望相助精神,起火單位內患哮喘的女戶主及時獲救。現場消息稱,火警時肇事單位傳出多下爆炸聲,... 詳情
尊子漫畫
【明報專訊】(請看附圖)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