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煞攔路砸車毆司機 兩人被捕

[2017.01.23] 發表
客貨車遭3車截停,司機被自稱黑社會的人毆傷及疰a車輛。(facebook突發事故報料區截圖)

【明報專訊】客貨車司機昨凌晨疑與人口角後遭報復,駕車至大埔頭徑時被3輛私家車截停,6人落車包圍客貨車叫囂及自稱黑社會,扑爛車窗及打傷司機,逞兇後逃去,過程被居民拍下。警員其後在上水發現一輛涉案私家車,拘捕車上兩人。

疑駕駛態度口角後報復

涉案男女分別25歲姓江及23歲姓娜,涉傷人、刑事疰a及自稱三合會成員3罪,正被扣留調查;34歲姓羅客貨車司機頭、手受傷,清醒送院。

有關短片由網民上載至社交網站facebook,片長約2分鐘2秒,片中可見,6人用物件扑爛客貨車車窗,傳出兩下巨響,有人並說了兩次「你當我流」,其間夾雜粗言穢語,疑似受害人哀叫「我無當你流」、「我好驚」。惟片中未拍到有人自稱黑幫成員,片段結束時,6人分乘3輛私家車逃去。

受害人哀叫「我無當你流」

昨凌晨零時許,羅疑因駕駛態度與人爭執,其後駕駛客貨車至大埔頭徑1號太湖花園2期對開時,遭3輛私家車高速截停阻擋去路,客貨車扭扆{避時失控撞向右邊石壆,泵把亦告飛脫,6人落車一擁而上包圍客貨車喝罵,其間疑有人自稱黑社會,並用硬物扑爛客貨車車窗及打傷羅,逞兇後上車逃去。羅報警求助,由救護車送院治理。

警員接報到場,不排除事主因早前口角遭人尋仇,追查至上水太平h平熙樓對開,尋獲其中一輛涉案私家車,發現江、娜兩人在車內,懷疑他們與案有關,拘捕帶署,案件交大埔警區刑事調查隊第10隊跟進,正追緝其餘兇徒。

更多港聞
撼停快線爆胎車 私家車司機亡
【明報專訊】元朗新田公路昨晨發生奪命車禍。一輛私家車沿新田公路往上水方向行駛,至蕃田村對開時猛烈撞向一輛因爆胎而停在快線的密斗貨車車尾,私家... 詳情
馬時亨:可加可減制難大改 稱改方程式影響利潤 極難獲小股東通過
【明報專訊】政府正與港鐵檢討「可加可減」票價機制,今年6月將應用新機制。港鐵主席馬時亨接受專訪時表示,3月將公布檢討結果,但他預告新機制不會... 詳情
【明報專訊】高鐵香港段定於2018年第3季通車,但政府至今仍未公布高鐵「一地兩檢」的具體方案。港鐵主席馬時亨不諱言,若「一地兩檢」最終未能落... 詳情
公屋建築成本C升 7項目超「警戒線」
【明報專訊】為追趕長遠房屋策略訂下未來10年興建28萬個公營房屋的目標,政府近年撥出不少斜坡地或「蚊型地」予房委會建屋,卻同時令建築成本大幅... 詳情
62億對}補貼助僱主  張建宗﹕非上限僅推算
【明報專訊】今屆政府於最後一份《施政報告》建議,逐步取消強積金與遣散費或長期服務金對},並以約62.2億元公帑補貼僱主過渡,有消息曾稱此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