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高司機上高架橋 即場嚇停報警求救

[2017.02.14] 發表

【明報專訊】浙江杭州一名鄭姓司機,前日中午駕駛私家車途經杭徽高速公路往安徽方向時,竟因「畏高」無法繼續開車,只好報警求助,當局需派拖車到場,將其座駕拖離高速公路。

杭州高速交警指揮中心前日中午接到鄭男的求助電話,他自稱「身體不舒服,無法駕駛車輛」,要求警方到場施救,但毋須派遣救護車到場

警方接報後,立即派拖車趕往現場。

救援人員到場後,司機聲稱自己有畏高症,駛經事發路段時,看到高架與路面的高度差距後,已經開始頭暈,不敢再往前開,遂將車停在路邊,等待救援。救援人員只好將該車拖離高速公路。

據了解,涉事司機將私家車違法停在路肩,但警方考慮到其身體因素,而且當時未有影響其他車輛行駛,只對他作出了口頭警告。

更多中國新聞
440斤超重青年摔倒
【明報專訊】一屁股摔坐地上,對於一般人來說不是什麼大事,可對於體重440多斤的人來說,卻是一件極其痛苦的事。2月13日,在武漢市礄口區湖北省... 詳情
沿海驚見20袋死鴨棄屍
【明報專訊】台灣東、西部都傳出H5N6禽流感疫情擴散,嘉義縣才傳出私宰烏骨雞染上H5N6 ,昨傍晚又有民眾發現東石鄉副瀨村六腳大排出海口有2... 詳情
面對有禽傳人風險的H5N6禽流感延燒,專家認為,第一波防疫措施只限花蓮水禽不得運出,雞隻其實是H5N6主要感染對象,卻未受到管制,農委會防疫... 詳情
司機女兒控訴旅行社說謊
【明報專訊】北市蝶戀花旅行社承辦賞櫻團昨晚在國道發生重大車禍,造成死傷慘重的悲劇,旅行社指出,司機康育薰在出車前有足足休息24小時,司機女兒... 詳情
現場如煉獄  警消:沒碰過這麼慘的車禍
【明報專訊】蝶戀花旅行社遊覽車昨晚在國道五號連接國道三號的彎道失控翻車,由於逾半乘客在車禍後明顯死亡,警消將遺體抬出後僅能先以毛毯覆蓋,不少...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