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保鑣護曾蔭權入法院 林鄭曾俊華何俊仁寫求情信

[2017.02.20] 發表

曾蔭權周一下午由至少9名保鑣保護下步入高等法院,全程緊拖太太的手,並無回應任何提問。他步入法院時疑因被大批記者包圍感不適,進入法院後不斷咳嗽。

曾蔭權長子曾慶衍單獨到達高院,他對記者提問一概表示「我今日無狫縑v。前律政司長黃仁龍亦有現身法院聽審,並走進會議室內,曾蔭權胞弟、前警務處長曾蔭培與他握手。

曾蔭權在會議室內與家人商談期間,雙手不斷抖震。

在庭上,辯方大狀陳政龍透露行政長官參選人曾俊華、林鄭月娥、全國政協常委唐英年及海洋公園前董事局主席盛智文均有撰寫求情信。此外,民主黨的何俊仁下午到庭,指10多名民主派前議員及人士,包括楊森、張文光、李永達、劉千石及林鉅成等,亦為曾蔭權聯署求情信。他又指,李柱銘會自己為曾撰寫求情信。

更多要聞一
碩士博士申移民快上網填表 考思培英語要懂與機器對話
【明報專訊】安省省提名移民計劃(OINP)本周重新開啟﹐有移民顧問指﹐由於申請完全在網上進行﹐加上國際碩士畢業生和國際博士畢業生兩個項目亦對... 詳情
【明報專訊】安省奧克維爾一戶家庭申請父母來加拿大團聚﹐被拖延7年﹐她的父親在申請期間出了健康問題﹐他們的申請被拒。 加拿大擴播公司報道... 詳情
最新報告出爐 菲莎研究院專家教你如何衡量學校排名榜
【明報專訊】菲莎研究院(Fraser Institute)安省中學2015-2016年排名榜出爐,安省的740所中學﹐8%的學校排名上升﹐6... 詳情
【明報專訊】安省教育質素和責任辦公室(EQAO)組織的全省小學校和中學校統一測試﹐和知名私營教育研究機構菲莎研究院每年推出的各省中學校和小學...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