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袋」起火焚屋 男戶主傷勢轉危

[2017.04.03] 發表

【明報專訊】天水圍天逸h前日清晨疑因外置充電器短路引起火警,造成12人受傷送院,起火單位男戶主昨日情G惡化,令火警增加至3人情G危殆。

警未能錄口供 小姊妹仍然危殆

起火單位男49歲姓雷男戶主,前日留院診治後情G穩定,惟至昨日其傷勢反覆,情G由穩定轉為危殆,仍留醫沙田威爾斯醫院深切治療部,其妻及兩名兒子在火警中亦吸入濃煙不適,送院治理後則情G穩定。另外,11歲及13歲姓嚴小姊妹情G仍然危殆,留醫屯門醫院兒童深切治療病房。負責調查案件的探員昨日曾到醫院為戶主錄取口供,惟因其傷勢反覆而未能錄取。

事發於前日清晨7時許,天逸h逸池樓2樓一單位冒煙起火,造成12人受傷。起火單位全屋嚴重焚牷A初步火警起因無可疑,不排除「尿袋」充電時故障短路或過熱,附近雜物被燒茼茪獉_火警,真正原因仍有待深入調查。

更多港聞
遇警落車扔「K仔」 司機被捕
【明報專訊】警方東九龍總區衝鋒車昨凌晨巡經將軍澳時,發現一輛停泊路邊的私家車,私家車司機見警車立即落車扔下一個紙團,警員起疑上前截查,發現紙... 詳情
【明報專訊】環保署表示,今年首兩個月每小時路邊空氣質素健康指數(AQHI)達7或以上,即超標的時數達49小時,較去年同期的39小時上升25.... 詳情
【明報專訊】紅磡一個住宅單位上周四(30日)發生爆竊案,女住戶損失一批約值7000元的金器,報警求助。警方調查兩日後採取行動,在區內先後拘捕... 詳情
卸任公屋聯會主席 寄語林鄭解決土地供應 王坤:住屋倒退30年 上樓難過90年代
【明報專訊】關注房屋問題多年,經常評論房策的王坤,上月底正式卸任公屋聯會主席。回顧21年主席生涯,王坤認為現時房屋問題有如倒退至30至40年... 詳情
【明報專訊】淡出幕前的王坤,一談及房屋議題仍很上心。他表示退休後將主力湊孫,並會整理房屋資料,計劃與學者合作研究不同房屋議題,例如即將實施的...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