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宅遇竊失金器 警拘兩賊

[2017.04.03] 發表

【明報專訊】紅磡一個住宅單位上周四(30日)發生爆竊案,女住戶損失一批約值7000元的金器,報警求助。警方調查兩日後採取行動,在區內先後拘捕兩名男子。

涉案兩人分別為43歲姓梁本地男子及40歲南亞裔男子,涉嫌「爆竊」罪名被捕,正被扣留調查。昨凌晨零時許,警方將梁押返葵涌葵興h興福樓寓所搜查,惟沒有進一步發現。

約值7000元

上周四下午3時許,49歲姓曾女子返回紅磡黃埔街18A號寓所,發現單位內一片凌亂,一批金器不翼而飛,懷疑有賊潛入屋內爆竊,得手後離開,於是報警求助。警員接報到場調查,經初步點算後證實該批金器總值約7000元,在附近一帶兜截及翻查閉路電視片段紀錄,案件列作「爆竊」處理,交由紅磡分區特遣隊人員接手跟進,追查涉案人下落。探員深入調查後,前日傍晚約6時在紅磡黃埔街及曲街採取行動,分別拘捕兩人,案件交由九龍城警區刑事調查隊第5隊跟進,正調查他們是否與區內其他爆竊案件有關,以及有否同黨參與其中。

更多港聞
卸任公屋聯會主席 寄語林鄭解決土地供應 王坤:住屋倒退30年 上樓難過90年代
【明報專訊】關注房屋問題多年,經常評論房策的王坤,上月底正式卸任公屋聯會主席。回顧21年主席生涯,王坤認為現時房屋問題有如倒退至30至40年... 詳情
【明報專訊】淡出幕前的王坤,一談及房屋議題仍很上心。他表示退休後將主力湊孫,並會整理房屋資料,計劃與學者合作研究不同房屋議題,例如即將實施的... 詳情
【明報專訊】特區政府尚有不足3個月便換屆,候任行政長官林鄭月娥的組班籌備工作備受關注。其競選辦主任、現屆行政會議成員陳智思昨表示,林太曾問他... 詳情
林鄭:把握契機改善行政立法關係
【明報專訊】候任特首林鄭月娥重申,未來的工作重點要修補社會撕裂,稱社會已經瀰漫「很ョv的氣氛,指大家希望可以多溝通和做實事,「不要一開電視就... 詳情
【明報專訊】候任特首林鄭月娥昨接受無邪`目《周日龍門陣》訪問時,談及青年參政議題,稱上任後會改組中央政策組,將設立20至30個受薪職位,讓年...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