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馬派3蛋穩坐榜首

[2017.04.03] 發表
沒有國際賽負擔的賓施馬(右),在皇馬連續兩仗建功,盡吐烏氣。

皇家馬德里保持強勢,昨日西甲聯賽主場3:0輕取艾拉維斯,繼續領放巴塞隆拿。

皇馬昨仗除了有中場卡斯米路停賽外,為預備日後的頻密賽程,主帥施丹亦讓隊長後衛沙治奧拉莫斯、馬些路、門將基羅拿華斯、中場占士洛迪古斯等幾名在國腳休戰。

後備入替傷兵華拉尼的丹尼爾卡華積在31分鐘右路地波傳中造就賓施馬建功,並以1:0領先上半場。換邊後皇馬於完場前5分鐘,再由艾斯高及拿祖費南迪斯各建一功,終以3:0大勝艾拉維斯,繼續高居榜首。

皇巴fb粉絲同日破億

另外,「皇巴」在社交網絡上亦鬥得難分難解,銀河艦隊的官方Facebook專頁追蹤人數在昨日已達到一億,成全球第一支達成這里程碑的足球隊,但巴塞同日較後時間亦衝破一億關口。

至於第三的是曼聯,但其追蹤人數比前兩隊仍少2300萬。

更多體育
巴塞隆拿昨日憑蘇亞雷斯、柏高艾卡沙和尼馬各自建功,加上對方的烏龍球,作客大勝終得10人應戰的CF格蘭納達4:1,保持與榜首的兩分差距。 ... 詳情
騎士雙加時勝溜馬
克利夫蘭騎士昨日主場與印地安那溜馬鬥至雙加時,最終以135:130力挫客隊。 騎士昨仗面對仍要為季後賽席位而戰的溜馬,兩隊的主將勒邦占... 詳情
亨利反先康晟訓贏休斯頓賽 美國球手羅素亨利昨日在休斯頓高爾夫球公開賽打出65桿,以低標20桿的268總成績,反先昨日大失水準、打出72... 詳情
槍手逼和曼城 前4勢危
承受爭取以英超前4衝線巨大壓力的阿仙奴,昨日主場2:2逼和曼城,賽後以28戰得51分守在第6位,續落後多打1場及得58分的第4名「藍月」7分... 詳情
史雲斯平米杜士堡 護級戰各得一分
史雲斯昨日對米杜士堡的護級大戰,雙方忘帶射門鞋,最終0:0收場。 這場護級大戰,賽前史雲斯以27分僅僅排在第17位,與第18位的侯城同...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