獲京校頒名譽博士 巴拿馬總統「惶恐」

[2017.11.19] 發表
巴拿馬總統巴雷拉(左)昨日在人民大學獲授榮譽博士。(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正在北京訪問的巴拿馬總統巴雷拉昨獲中國人民大學頒授名譽博士學位,並受聘為該校拉美研究中心名譽顧問。

巴雷拉在演講中稱,接受學位「從個人來說感到惶恐,但代表巴拿馬人民接受這一榮譽又感到自豪」。他希望兩國在高等教育領域加強合作,增加在華巴拿馬留學生數量。

中國人民大學校務委員會主任靳諾表示,該校現有兩名巴拿馬學生,分別在國際關係學院和新聞學院讀博士和本科。校方向巴雷拉贈送了該校出版社的英文書《治國理政新理念新思想叢書》。

更多中國要聞
習特使晤金正恩親信 商半島局勢
【明報專訊】朝鮮官方朝中社報道,中共中央對外聯絡部部長宋濤昨日在平壤與朝鮮勞動黨中央副委員長、朝鮮外交委員會委員長李洙墉會面,就半島局勢交換... 詳情
中國外長王毅昨啟程訪問孟加拉國和緬甸,並將於明後天在緬甸出席亞歐外長會議。俄羅斯衛星通訊社指,中國是首個調解兩國糾紛的國家。俄羅斯科學院東方... 詳情
美國加州大學戴維斯分校的7名中國公派訪問學者,11月4日在該校成立一個中共黨支部,並召開第一次組織生活會,宣稱「共同抵禦國外各種負面思想的侵... 詳情
西藏6.9級地震 千屋受損
【明報專訊】西藏林芝市昨日清晨6時34分發生黎克特制6.9級地震,震央位於米林縣,距離首府拉薩480公里,發生多次餘震,震源深度10公里,目... 詳情
央視:東風41或明年服役
【明報專訊】據央視十八日報道,東風41型洲際彈道導彈近來頻頻有相關消息釋出,外界推測東風41導彈即將服役。本月十五日,央視播出的時政節目中,...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