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歲失蹤少女浮屍維港

[2017.11.22] 發表
紅磡對開海面前日撈起一具女性浮屍,警方事後在場拉起圍布調查(圖)。死者身分昨確認為失蹤女生錢宇凝。(資料圖片)
錢宇凝

【明報專訊】前日在紅磡對開海面發現的女浮屍,警方昨證實死者為17歲報失蹤少女錢宇凝,初步相信事件無可疑,正調查其墮海原因,列作「發現屍體」處理 。

應屆考生 曾言有壓力

17歲死者錢宇凝生前與家人同住港島西半山巴丙頓道,於觀塘利安里2號幫糪扆|(東九龍)就讀中六,為應屆中學文憑試考生。

消息稱,錢女早前曾向人透露因學業問題而感有壓力,但未知是否與其墮海有關。本周日(19日)下午,錢宇凝離開寓所後失蹤,家人嘗試聯絡不果,父母於翌日報警,警方列作失蹤人口處理,交由港島總區失蹤人口調查組跟進,並於前日發出尋人呼籲。

前日下午1時許,有船途經紅磡環海街7號對開海面時,船員發現一具人形物體在海中載浮載沉,於是報警,消防船趕至撈起一具女性屍體送上岸,警員因未有檢獲身分證,死者身分一度不明,遺體由仵工舁送殮房作進一步調查。警員其後憑女死者身穿灰色及黑色間條上衣、藍色牛仔褲及黑色運動鞋和外形特徵,發現與失蹤的錢宇凝資料琣X,至昨日,錢女家人到殮房認屍確定死者身分。

■防止自殺求助

香港撒瑪利亞防止自殺會熱線︰2389 2222

生命熱線︰2382 0000

更多港聞
稱警濫權銬手 7•1示威者索償 盼藉聆訊令警公開用武指引
【明報專訊】國家主席習近平今年7月1日訪港期間,有多名示威者在尖沙嘴海旁擬展示「我要真普選」橫額,其中兩名示威者隨即被警員鎖上手銬帶走。二人... 詳情
【明報專訊】國泰君安國際控股有限公司已婚前董事早年搭上四川情婦,並買下淘大花園一單位背妻「偷食」。惟情婦自2011年10月返回單位後,至今一... 詳情
【明報專訊】55歲的士司機早前接載需使用輔助架協助步行的女乘客及其丈夫,二人上車後司機稱不識路,要求他們改搭其他的士。二人表示要報警,司機遂... 詳情
【明報專訊】已故知名教育家陳樹渠妻子、寶聲集團前主席陳麗玲於2007年10月去世前兩天,透過由她持有的公司與花旗銀行訂立9張累計期權合約,最... 詳情
三彩駱駝馱絲路風情到港
【明報專訊】歷史博物館下周三起舉辦有關絲綢之路的展覽,展出220套文物,包括內地4個省區160多套的珍藏,其中超過一半為國家一級文物,不少距...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