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報告揭示碰撞頻率最高的首10位城市或地區,不少在大多區內。(明報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向在美欲來加者發警號 海地人申難民僅10%獲批
40年舊例不符加拿大價值 渥京擬修法收殘障者移民
議員電視台測試網絡安全 黑客憑手機輕易監視行蹤
大麻合法化增警政法庭開支 阿省難承受「成本重擔」
韋恩率百人團訪華 過境香港晤政商界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10大撞車城市安省佔9個 大多區撞車率彈升8.5%
車禍主要涉行人及騎單車者

【明報專訊】據一家保險公司的調查顯示﹐儘管加國部分省份的汽車碰撞出事率已有改善﹐但加國的踫撞事故仍然增加。碰撞最主要涉及行人及騎單車者﹐次要原因是涉及車與車的正面碰撞。

加拿大Allstate的第九屆年度安全駕駛研究結果昨天公布﹐全國汽車撞車頻率(以百輛車計)比對上一次調查所得上升2.5%。在被調查的4個省份中﹐紐賓士域省、阿省和斯高沙省都分別錄得6.5%、5.7%和4.1%的碰撞頻率跌幅﹐僅安省錄得4.7%升幅。

若單以安省來看﹐大多倫多地區的碰撞頻率上升8.5%﹐安省中部的升幅為5.5%。不過﹐安省北部卻下跌5.1%。

據Allstate的調查報告﹐以全國來看﹐行人與騎單車者是導致碰撞的最主要原因。在安省、阿省和紐賓士域省﹐碰撞的次要原因是兩輛或以上汽車正面踫撞。

該報告還揭示﹐斯高沙省哈里法斯的碰撞頻率最高﹐達7.9%。僅在其後的9個城市或地區﹐全部都在安省。第二位至第十位分別為艾翟斯(7.77%)、北約克(7.67%)、士嘉堡(7.63%)、卡列登(Caledon)(7.62%)、賓頓(7.61%)、Gloucester(7.57%)、Bradford(7.51%)、Concord(7.46%)和多倫多(7.33%)。

此外﹐調查結果顯示﹐在一周內﹐周五是出現碰撞頻率最高的日子﹐達16.7%﹔最低是周日﹐碰撞頻率為10%。

 
 
今日相關新聞
10大撞車城市安省佔9個 大多區撞車率彈升8.5%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