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哈里里向官邸外聚集的支持者發表講話。(美聯社)
放大
 

其他新聞
朝兵蘇醒想聽韓國歌 硬闖「38線」投韓影片曝光
前朝鮮官員:朝鮮將以雙暫停向韓國施壓
擲重金紐約時報廣場登廣告 億萬富豪籲彈劾特朗普
隨特朗普訪越3美軍 涉與外國女「不當接觸」
俄國土耳其伊朗達成協議 推動敘利亞和平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國際
 黎巴嫩總理暫擱辭意

近3周前外訪沙特期間突然宣布辭職的黎巴嫩總理薩阿德周二深夜返回首都貝魯特。他在周三參加在黎巴嫩舉行的獨立日慶祝活動前夕表示,已暫時擱置辭職決定。

哈里里周三在首都貝魯特出席獨立日慶祝活動,與總統奧恩一同檢閱軍隊,是他單方面宣布辭職近三星期以來,首度出席黎巴嫩官式場合。

哈里里之後到總統府,親身向奧恩請辭,但對方未有即時接受,力勸他就辭職的背後原因等展開更深入對話,哈里里答應暫時擱置辭職,稱希望此舉能為對話化解分歧及地區危機打開大門。他強調,黎巴嫩必須遠離地區衝突,又感謝奧恩遵守憲法,維護國家穩定。

會面結束後,哈里里又向在他官邸外聚集的支持者發表講話,強調與他們同在,承諾會留在黎巴嫩,並把國家利益放在首位。

本月4日,正在沙特訪問的薩阿德突宣布辭職,並稱在國內人身安全受威脅,隨後他在沙特停留兩周,並於上周六到法國會見總統馬克龍。他周二到埃及與總統塞西短暫會談後,途經塞浦路斯返回黎巴嫩。

(綜合報道)

 
 
今日相關新聞
黎巴嫩總理暫擱辭意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