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母親離世 被迫遷出老人屋
首8月批出13.8萬份移民申請 35.2%家庭擁最少一名依親子女
親身體驗省府規則不一 影響病人生死
遭性侵毒打燒傷變終身殘障 終日借酒澆愁 內臟衰竭而終
改變囚犯隔離監禁政策 懲教職員遇襲事件增加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商會倡安省電力私有化 高效運作利商戶消費者

(多倫多27日加新社電)加拿大其中一個最大規模的商會說﹐安省電力分銷公司應擴大私有化規模﹐提高競爭力﹐在長期減低安省電費。

多倫多地區商會(Toronto Region Board of Trade)周二發表報告﹐提出很多建議﹐旨在改革安省能源產業。

多倫多地區商會在2018年省選前發表一系列報告﹐這是其中一份。它在報告中敦促安省各政黨﹐採納商會建議﹐整頓系統。

商會主席西爾弗(Jan De Silva)說﹐報告一個重要建議是私有化﹐現在由市政府運作的本地電力分銷公司私有化最多10%。西爾弗說﹐電力分銷公司私有化更多﹐會有更多創新、更高效的運作﹐對商戶和消費者有利。

她說﹐行業要找機會私有化﹐提高競爭力。

安省自由黨政府2015年宣布﹐它會出售第一電力(Hydro One,圖)的60%股份﹐目的是籌集數以十億元資金﹐資助公交和基建項目。自由黨宣布第一電力部分私有化﹐此前一年的民意調查顯示﹐人們強烈反對那個構思。

Pollara在2014年1月和2月﹐為政府進行民意調查﹐詢問人們對出售第一電力的看法﹐但僅有25%的受訪者支持這個想法。

西爾弗承認﹐這個建議可能不受歡迎﹐因為民眾對省府私有化第一電力不滿﹐但有必要在更大範圍內討論商界參與的好處。

安省新民主黨堅決反對第一電力私有化﹐誓言假如2018年當選﹐會買回公司股份﹐恢復公營機構。

西爾弗指出﹐會員對商會說﹐數以千計的製造業職位流失﹐到電費更便宜的鄰近地區。報告的一個目的﹐也是與人們對私有化的歧見抗爭。

商會的報告也呼籲﹐改革安省電力定價系統﹐包括改變每年數次電費漲價的方式﹐減少到一次。

 
 
今日相關新聞
商會倡安省電力私有化 高效運作利商戶消費者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