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放大
 

[昔日明報]

 
經濟
 加銀行下跌

多指-0.08%。多指升跌比率117升124跌。12月西得州期油-0.31%收57.93美元。油股+0.02%。加拿大12月加息機會由12.8%轉為11.8%。1月加息機會由31.4%轉為28.6%。加拿大十年債息由1.867%轉為1.843%。

加拿大十月份工廠價格上升1%,高於預期0.5%;原材料價格上升3.8%,高於預期3%。加拿大央行報告指家庭債務和樓市不平衡是主要經濟弱點,高比率按揭風險增加,但新受保險按揭的質素改善;最近數據顯示多倫多樓市穩定下來,房屋市場過熱的調整風險和緩,樓市的基本因素仍好;薪金上升會幫助減輕加息帶來的調整。央行行長表示現在太早評估加息影響,多倫多需求強勁,但重點是經濟弱點仍然高企。央行報告對市場影響不大。美元兌加元在央行消息之後升越1.28。

中國鐵礦期貨穩定,鋼筋期貨稍微上,但黃銅跌穿3.1美元,原材料股走弱。石油價格先軟後穩,能源股指數卻是先升後軟。黃金窄幅,朝鮮發射導彈消息對黃金沒有幫助。金礦股先高後收窄升幅。加拿大股市有升有跌,大麻股Canopy Growth向下,汽車零件股做好,能源股偏好,原材料股偏弱,互相抵銷。拖低多倫多指數的是銀行股。皇家銀行(圖一)下跌,PAA研究建議沽空帝銀和皇銀,認為這是加拿大25年房屋牛市的最後階段,銀行市盈率會收窄最少30-40% ,股票有50%下跌空間。道銀滿銀比較穩定。豐銀(圖二)收購智利銀行,市場反應一般,股價下跌。

 
 
今日相關新聞
加銀行下跌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