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夜店武鬥7人刺傷兩危殆
警長募捐物資 賑風災災民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工業樓改建柏文單位 限期3個月搬遷租戶怨太急

【明報專訊】多市柏克黛爾社區皇后西路夾德化林街一作樓房的業主﹐近期給樓內大約50家小型公司租戶﹐限期3個月內遷離。但這些租戶多是有笨重機器、設施﹐一戶搬家就需要數天。期間又面臨聖誕新年。租戶們叫苦連天。

此間是多市目前所剩不多的工業區域之一,租客多為藝術家、新技術公司和小型商戶。

堡斯(Sebastian Paus)是一間小型家具店的老闆。他說﹐他們也知道此地要改建中等層次的柏文樓房,但沒有料到這麼快就要他們搬走。

他說﹐整座樓房僅一部有效運作的電梯﹐這麼多租客搬家,3個月肯定來不及。

他續稱﹐限定搬走的日期是2月16日,而他還有一些2月底需要完成的定貨,一時找不到地方去製作。即使找到地方﹐也需要裝修,經濟損失不菲。

這些商業租客給他們的業主送去一份請願信,其中第一項要求﹐就是將3個月的搬遷期限延長到半年。但業主迄今沒有同意,業主方面發言人說﹐3個月的期限和租客們簽署的租約時間相符合。而且他們給予租客一個月房租減免,因此條件屬於合理。

據說﹐新的樓房將有400間出租單位﹐和1.5萬平方呎小商業培植基地。

一些租客稱﹐他們擔心找不到新的合適的地方。也許可能需要移出多倫多﹐另外找地方。

 
 
今日相關新聞
工業樓改建柏文單位 限期3個月搬遷租戶怨太急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