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吳君如自導自演電影《妖鈴鈴》,笑言做導演簡直垠W來辛。(攝影:鍾偉茵)
放大
 
陳可辛擔任監製一職。(資料圖片)
放大
 
單看吳君如(左)與方中信(右)的造型已令人笑破肚皮。
放大
 
吳君如稱不夠錢請女演員,所以要自己上陣演出。
放大
 

其他新聞
67歲李司棋發火:寫到我就薯瞄 被指因健康問題收山
容祖兒樂意被「騷擾」
《小謊言》3女星爭演員公會視后 《戰雲密報》湯漢斯梅姨冇提名
莎瑪希恩稱遭韋斯汀性騷擾恐嚇
Shawn Mendes開騷高呼愛港迷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吳君如執導惡搞型男 炸2000萬場景肉赤

【明報專訊】吳君如自導自演的電影《妖鈴鈴》將於聖誕檔推出,日前她接受傳媒圍訪,笑言做導演難過當媽媽,簡直垠W來辛。對於被兩位男主角吳鎮宇、方中信揶揄「墮騙局」,君如說:「他們以為拍笑片,原來很多動作,拍了40幾晚夜班、吊威也、打喪屍,鎮宇說以後不接夜班戲了。有些粉絲鬧我惡搞偶像,我見他們平時很Chok,就醜化一鋪,要他們戴假髮,戲中用航拍勾起方中信塊織髮變地中海,頭套焗得他後腦生瘡,又要鎮宇撥頭髮扮近藤真彥。」

笑言兩年無收入博一鋪

君如自爆之前拍戲碌盡人情卡,沒想到首次執導愈使愈大,其中花了2000萬元在番禺搭建舊樓取景。她說:「玩得很大,收樓時背脊痛,有想過將布景留下,但又怕被糟蹋,所以拍完炸掉了,很肉赤!」她為了忠於自度劇本,但又不夠錢請女演員,所以才身兼導演與演員兩職,讓出監製重任給她的另一半陳可辛,務求收多一份錢落袋。君如笑稱:「他的錢,就是我的錢!我兩年無收入,點都博一鋪!而且他幫到我很多,找到金像班底幫手,行政上把關,始終我做導演是小學雞。」

孖陳可辛合作頻生拗撬

她透露今次跟陳可辛拍戲頻生拗撬,連帶女兒鬧情緒,但該片帶來得荂A是讓他們知道要分工照顧家庭。君如表示:「陳可辛都說做埋這部好喇!始終一家人說話不避忌,就會傷感情。」

記者:鍾一虹

攝影:鍾偉茵

化妝:Man Yun Ling

髮型:Yoyo Hui

@Hip Hair Culture

服裝:Tod's、Sergio Rossi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今日相關新聞
吳君如執導惡搞型男 炸2000萬場景肉赤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