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英國哈里王子今年11月27日宣布﹐與女演員梅根馬克爾訂婚。圖為兩人在英國肯辛頓宮合照。(美聯社)
放大
 

其他新聞
碳價計劃延遲1年實施 環境捍衛組織不滿
溫尼辟網上藥店在美售假藥 罰$500萬 繳付$2900萬收益
快樂谷鵝灣市長希基打獵臉中槍 傷重不治
最高法院首席法官退休 促司法系統作更大改革
空姐投訴機師性侵沒結果 擬集體訴訟西捷航空違約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哈里王子馬克爾 明年5.19婚禮
杜魯多梅龍尼兒媳等料獲邀

(加新社15日電)英國哈里王子(Prince Harry)與未婚妻梅根馬克爾(Meghan Markle)定於明年5月19日完婚﹐外界紛紛猜測﹐哪些加拿大人獲邀出席這場盛大皇室婚禮。

哈里王子的哥哥威廉王子與凱特在2011年結婚﹐出席婚禮的加拿大貴賓包括當時的總督約翰斯頓(David Johnston)與妻子莎倫(Sharon)﹐時任總理哈珀不克出席﹐因為聯邦大選在幾天後舉行。

多倫多土生男子大衛(David Furnish)陪同同性丈夫、著名英國歌手艾頓莊(Elton John)﹐也有出席威廉王子的婚禮。

哈里王子明年成婚﹐估計以下的加拿大名人是座上賓客﹕

* 杜魯多家庭

前總理哈珀收到請柬﹐總理杜魯多和妻子索菲(Sophie Gregoire)料獲邀出席婚禮。另外﹐身為《金牌律師》(Suits)女星的梅根馬克爾﹐與杜魯多家庭本已熟識。去年4月﹐她在Instagram上分享照片﹐顯示她與索菲、服裝顧問杰西卡梅龍尼(Jessica Mulroney)一起參加聚會。

*梅龍尼家庭

杰西卡梅龍尼是電視名人馬克斯梅龍尼(Markes Anderson)的妻子﹐亦即前總理梅龍尼(Brian Mulroney)的兒媳﹐她似乎是鐵定賓客。英國小報說﹐她是陪娘團第三人選。

*安德森(Markus Anderson)

派對顧問安德森是梅根馬克爾的Instagram上另一個常見人物﹐他曾在2014年獲Toronto Life選為本市最具影響力人物。

*莫拉里奧格魯(Erdem Moralioglu)

梅根馬克爾一直大力支持加拿大時裝﹐她心愛的時裝設計師計有加拿大設計師莫拉里奧格魯(Erdem Moralioglu)。國際時裝新聞界猜測﹐梅根馬克爾可能找莫拉里奧格魯設計婚紗。

*亞當斯(Patrick J. Adams)

多倫多出生的演員亞當斯﹐在《金牌律師》中與馬克爾演情侶。

 
 
今日相關新聞
哈里王子馬克爾 明年5.19婚禮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