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恆春縣議員張榮志,席開500桌娶媳,封死十字路口引發民怨。
放大
 

[昔日明報]

 
中國
 席開500桌封死十字路口
議員海派娶媳惹眾怒

【明報專訊】先前曾經大鬧香港機場,屏東縣議員張榮志這次因為娶媳婦「太海派」引發民怨。

日前張榮志兒子娶妻,在恆春大馬路上封街宴請500桌,造成十字路口整個封死,部分民眾不滿交通受影響,打電話報警。

媒體報道,議員張榮志席開500桌娶媳,滿桌賓客達5000人,創下恆春喜宴桌數紀錄。但宴客地點並非在大飯店,而是在車來人往的恆春恆南路上,旁邊就是屏鵝公路,十字路口被完全封街,沒有留下通道。

民眾怒交通受阻,打電話報警。縱使喜宴經過合法申請,也須留一半通道,張榮志宴客違法規定,故警方前往取締,開出1200元違規罰單。張榮志事後也道歉,不好意思地說,因為找不到適合場地,才把整條馬路當成喜宴會場。

辦婚宴本為喜事,卻因阻礙路人通行,吃上罰單也壞了興致。

 
 
今日相關新聞
席開500桌封死十字路口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