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放大
 
放大
 
放大
 
放大
 

其他新聞
廚房有食物醫生 豆類護心 大蒜殺菌
四色雞湯?暖身補虛
常吃甜食視力智商差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副刊
 寶馬全新X2 嬌小轎跑風SUV

全新寶馬X2屬於現今最流行的小型豪華SUV,這類城市SUV最受年青人歡迎,皆因它車身短小,在小街窄巷泊位容易,而且造形媲美轎跑車般流暢。論形態,X2與平治GLA恰似兩兄弟。

車身軸距與X1看齊

2018年款X2的出現,正好把原來由X2擁有的寶馬最細小SUV名銜奪走。在車身規格方面,X2的身長比X1短了3.2吋,而高度也矮了2.8吋,當兩車並排相比,這種差異十分明顯;雖則如此,X2擁有與X1相同的軸距,因此,X2的車廂空間不比X1遜色。在後座腳位空間方面,X2與X1相若,前者為36.7吋,而後者為37吋。至於行李箱方面,將後座椅背平覆後,X1的容積達27.1立方呎,而X2為21.6立方呎,這是受到車身縮短的影響。

最先面世的寶馬X2 xDrive28i將配備一台2.0公升、BMW TwinPower Turbo四汽缸渦輪增壓引擎,這台引擎除擁有一個雙渦流渦輪增壓器外,還具備High Precision Direct Injection、VALVETRONIC和Double-VANOS功能,最大馬力輸出達228匹,由靜止加速至100km/h僅需6.5秒。

動力分配僅需250微秒

最新X2採用一套8前速Steptronic自動波箱及一套xDrive輕量化四輪驅動系統,基本上,X2與X1一樣,在正常環境下都是以前輪帶動,在有需要時才把動力傳到後輪上,而這種扭力分配在短短250微秒便完成,駕駛者也難以察覺到。

2018年款X2的操控反應可以透過車上的Driving Dynamics Control來調節,這項功能設有COMFORT、ECO PRO與SPORT三種行車模式,每個模式都預設了轉向和油門反應數據,讓駕駛者可體會到不同的感受。廠方為高性能版X2 M Sport X提供一套M Sport懸掛系統,這款跑車化避震採用較硬的彈簧和吸震筒,而車身的離地高度也降低了10mm。

可選全彩HUD

X2的表板與其他寶馬汽車一樣,採用層疊式設計,位於中控台頂端的一個6.5吋觸控屏屬於標準設備,車主可選擇一款較大的8.8吋觸控屏,以及選配一套全彩色抬頭顯示器(HUD)。這款新車也備有一套Driver Assistance Package供車主選裝,當中包括前撞警告、自動緊急煞車、偏航警告、行人警告、自動高燈等功能。

寶馬全新2018年款X2將於明年春天在北美洲推出發售,車價有待新車面世前才公布。

 
 
今日相關新聞
寶馬全新X2 嬌小轎跑風SUV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