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麥克華堡(左起)和米雪威廉絲主演、烈尼史葛執導的《萬惡金錢》,波折重重,先是受奇雲史柏斯性醜聞拖累在上映前易角,孰料補拍後又發生男女主角同工不同酬的風波。(資料圖片)
放大
 
米雪威廉絲在《萬惡金錢》中飾演為拯救被綁架兒子,而向孤寒老爺求助的媽媽,麥克華堡則飾演由老爺委派與綁匪周旋的密探。
放大
 

其他新聞
平手友梨奈傷手缺席嬾d46演唱會
《和遊記》收視再破頂
李英愛支持張瑞希 出聲不見樣
伊莉莎自爆12歲拍《真實謊言》遭特技人性侵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麥克華堡捐千萬「補水」 平息男女不同酬風波

【明報專訊】由於金像影帝奇雲史柏斯(Kevin Spacey)早前捲入性騷擾風波,令他參演新片《萬惡金錢》(All the Money in the World)被迫在開畫前易角,改由老牌男星基斯杜化龐馬(Christopher Plummer)頂替,主角麥克華堡(Mark Wahlberg)及米雪威廉絲(Michelle Williams)因此應導演烈尼史葛(Ridley Scott)要求,補拍10日戲分,結果鬧出一場「補水」風波。

片酬相差1500倍

有傳米雪補拍《萬》片日薪僅得美國演員公會法定下限的80美元(約624港元),而據《USA Today》報道,麥克堅持收取150萬美元(約1170萬港元)酬金,否則拒絕補拍兼反對讓基斯杜化加入劇組。二人補拍片酬相差約1500倍的消息傳出後,惹起各界嘩然,今年憑《莫莉遊戲》(Molly's Game)角逐金球獎影后的謝茜嘉翠絲頓(Jessica Chastain)率先表態,批評荷李活男女演員同工不同酬的問題相當嚴重。

為了平息風波,前日麥克宣布捐出150萬美元,所屬經理人公司WME再捐50萬美元(約390萬港元),並以米雪名義轉交「Time's Up」基金,幫助受性侵的受害者打官司。另外,麥克在聲明中強調,他絕對支持男女演員同工同酬。

米雪威廉絲感謝支持者

米雪威廉絲隨即發表聲明回應:「今日(的勝利)並非屬於我個人,感謝一直在背後支持我的女演員,以及社運界的朋友鼓勵我發聲,更重要的是在業內具有影響力的男士,他們聽到呼籲,最終作出行動……今日是我生命中最值得紀念的一天,多得麥克、WME、所有男女同業都願意分享他們的成就。」

 
 
今日相關新聞
麥克華堡捐千萬「補水」 平息男女不同酬風波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