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有目擊者指案發地點在銀行外面,警方拉起多重封鎖線。(伍皚婷攝)
放大
 
封鎖線路口均有警車戒備。(伍皚婷攝)
放大
 
調查人員沿百老匯東街進行地毯式搜查。(伍皚婷攝)
放大
 

其他新聞
經營模式被指不合時宜 加Sears正式全線結業
補辦元旦冬泳活動 150「北極熊」 室內泳池下水
嚴寒天氣持續 禦寒大褸銷情旺
龐巴迪求財掛牌出售 多市飛機測試場地皮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要聞
 溫哥華鬧市兩人街頭駁火 兩途人中流彈少年傷勢重

【明報專訊】溫哥華鬧市街頭周六晚發生槍擊案,一名槍手在繁忙的百老匯東街(E. Broadway)懷疑與一名20多歲的男子開槍駁火,男子最後中槍倒地,有生命危險。駁火期間有兩名途人不幸被流彈擊中,其中15歲少年情況嚴重,另一名30多歲的男途人則受輕傷。溫市市警形容案件罕見,將全力追緝兇徒歸案。

溫哥華市警局發言人盧比雅(Jason Robillard)表示,案件發生在前晚9時15分,正值周末晚上,而地點則是車來車往的溫哥華百老匯東街夾安大略街(Ontario St.),警方接報指上址傳出槍聲,大批警員趕抵現場後發現有三人中槍,其中一名20多歲的男子相信是槍手的射擊的目標人物,也是警方過往曾接觸的熟悉人士,他送院時傷勢嚴重並有生命危險。

盧比雅指有[象顯示槍手和目標人物期間有互相駁火,並波及兩名無辜市民,其中住在高貴林的15歲少年當時在一輛駛經的汽車內,不幸被流彈擊中,送院後情況嚴重,而另外一名30多歲的男子則受輕傷,在現場接受敷治,毋須送院。盧比雅表示案件屬罕見,強調警方會動用一切資源優先調查該案,指案發當晚便有超過30名警員在現場辦案。

昨日現場所見,百老匯東街一間銀行的玻璃窗被打碎,相信就是槍擊現場。據Gobal電視台報道,有目擊者指當晚見到一名男子在大街上邊跑邊向茈媦迠}槍,不久便見到他倒在地上。該報道又指受輕傷的事主面臉部被子彈擦傷,其汽車車窗被打中,司機位旁的乘客座位的頭枕位置亦明顯有彈孔,幸事主沒有被打中要害。

另外CTV亦引述一名曾在現場為傷者急救的市民,指當時他一邊為其中一名傷者進行心肺復蘇法(CPR)搶救,一邊與911報案中心人員通話,期間發現該傷者肩膀位置有一把手槍,報案中心人員隨即命令他遠離傷者。

案發後,百老匯東街由緬尼托巴街(Manitoba St.)至緬街(Main St.)一段主要道路要封鎖超過20小時,警方圍上多重封鎖線,各路口都有警車戒備,受影響的商戶都被迫關門停業。調查人員昨日返回現場沿百老匯東街進行地毯式搜查,並仔細檢查店舖的櫥窗玻璃,查看是否有子彈痕[。

案件已交由溫市市警重案組調查,暫時沒有人被捕。警方呼籲有任何案件消息的市民盡快致電604-717-2500與當局聯絡,並呼籲市民翻查行車紀錄,查看在當晚9時至9時半期間有否拍到案發經過。

 
 
今日相關新聞
溫哥華鬧市兩人街頭駁火 兩途人中流彈少年傷勢重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