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周5度隨意開槍傷人 20歲男控7項企圖謀殺
警司:當差多年聞所未聞

[2018.01.24] 發表
被告Adam Abdi。
警方檢出的手槍。

【明報專訊】針對多倫多西面本月9日至21日發生5宗隨意開槍傷人案,警方拘捕一名20歲的賓頓市男子,控他7項企圖謀殺罪名。

多市警方稱,本月9日下午4時在Rathburn Road夾The West Mall,一名19歲男子和一名15歲女子在柏文的走廊,遭到一名在柏文外面的男子開槍射擊,子彈打中柏文內男子。

一周後在芬治路夾伊斯靈頓路,一名47歲男子在柏文外遭到一名走近的男子開槍打傷。

在同一地區於本月20日下午4時30分,一名20歲男子遭一名從車廂內出來的男子開槍打傷。

翌日在同一地區,一名父親與4歲女兒坐在車廂內,期間遭人開槍射擊,還幸流彈未傷及二人。數小時之後,一名19歲男子在Rathburn Road夾Renforth Drive交界被人開放槍打傷。

警方經過調查後,拘捕了涉案的疑犯,20歲的Adam Abdi,現今控以他7項企圖謀殺和多項藏有受管制武器等罪名。被告已出庭應訊。

轄區內警司塔費納(Ron Taverner)表示,當差多年從未聽過加拿大有這樣的隨意開槍傷人案,受害人之間未有絲毫關係,彼此亦不認識。有認識疑犯的人士指出,被告未有精神問題,他現今面對合共48項控罪。

更多都會新聞
汽車遭槍擊2死2傷案 警全國通緝21歲疑犯
【明報專訊】就本月19日凌晨在多倫多怡陶碧谷發生的雙重命案,一部載乘4名警方認識青年的汽車遇伏,車上2人中槍不治2人重傷的兇案。警方昨日發出... 詳情
【明報專訊】針對本月8日在多市西區商場Lawrence Square Shopping Centre發生的一宗槍擊案,導致2人受傷,警方拘捕... 詳情
44歲女司機撞死51歲女途人
【明報專訊】約克區前晚深夜發生女途人被車撞死的交通意外。 警方於前晚10時40分奉命到新市Sanford Street夾Mulock ... 詳情
聯邦撥800萬元助多市青年 獲實習機會培訓技能
【明報專訊】聯邦就業部長哈吉杜(Patty Hajdu)昨天宣布﹐聯邦政府撥款將近800萬元﹐幫助多倫多的年輕人培養技能﹐獲得實習機會。 ... 詳情
「專業租霸」打業主雖脫罪 違保釋令兼騙汽車家具被控
【明報專訊】去年9月被控毆打前業主的64歲「專業租霸」里甘(James Regan)獲判無罪﹐但他又要面對被控詐騙的官司。 衣著光鮮的...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