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阿叻在台慶頒獎禮被陸永窒(下圖),他讚陸永做得好。(攝影:孫華中)
放大
 
李思捷、蘇玉華、狄龍及林敏聰等演員,希望新片票房有好成績。(攝影:孫華中)
放大
 

其他新聞
母親設靈 八O金仰天痛哭:媽咪
宣萱談山頭文化 「痗氻ㄓ@定埋堆」 短訊賀唐詩詠奪視后
朱晨麗認未夠班奪「女配」 無續長約換獎
許廷鏗望年底紅館開個唱
「Terry」李偉健做老襯未定婚期 「舅父」歐瑞偉:佢女友幾靚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阿叻:面露不悅是交戲 被陸永窒讚好

【明報專訊】李思捷、蘇玉華及狄龍等主演的賀歲片《一家大晒》前晚舉行慈善首映禮,陳百祥(阿叻)現身撐場。阿叻表示早前在內地跟曼聯名宿簡東拿拍了一部法國足球電影,令他戲癮大發,感受到語言不是障礙,萌生再拍純港產片念頭,現正部署一部廣東話電影劇本。對於有傳陸永在台慶頒獎禮窒他而遭高層訓話,阿叻笑稱:「這個炒作真是好洁I這樣給陸永上一上。我不知道報道講什麼,我們都是靠把口搵食,開心一下讓觀眾看,如要照稿講就不用找我們。我覺得一點問題也沒有,他的反應很好。如果他無窒番我轉頭,先至覺得他無反應,他做得好,一點問題都沒有。」他更強調被窒時面露不悅,只是交戲。

李思捷蘇玉華跟狄龍學金句

李思捷自導自演《一》片,他直言能實現多年來的導演夢既開心又感動;雖然做導演難,但覺得很過癮。他透露為了感動蘇玉華演出,花了一個月時間,因對方出名是好演員且偏向藝術,故角色與劇本很重要。身旁的李思捷坦言:「真的考慮了成個月,大家知我不是亂接戲的人,見思捷有劇本,清楚知道演什麼角色,又找到很琩丹滫漕銗L演員,已事半功倍。」二人表示今次跟狄龍合作十分開心,因對方是大細路,非常幽默;不但在狄龍身上學了很多金句,金句還可在拍攝時用上,絕對是「金句王」。

記者:林祖傑

攝影:孫華中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今日相關新聞
阿叻:面露不悅是交戲 被陸永窒讚好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