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懲教招聘展開 仰臥起坐易肥佬 警新界南重案組查「賣更案」
工程師前年渣馬猝死 親屬控田總政府索賠
消防5工會聯署 批羅智光漠視訴求
管理淫窟 20歲女判更生中心
尊子漫畫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昂坪360停運5月客跌四成

【明報專訊】昂坪360去年因要更換纜索停止營運5個月,其全年總乘客人數只有104萬,較前年171萬大幅下降近四成。公司董事總經理關敏怡料,營業額跌約30%。

關敏怡說,纜索更換後纜車可靠度達99.91%,創歷史新高,但因纜索更換工程及天氣不穩,去年營運日數較前年少120日,總乘客人數為104萬,較前年的171萬減38.9%。

關又稱,本預料纜車重開後平均每日乘客為5200人,但天氣不穩,重開後數月的乘客未達標,10月起人流回升,最終平均每日訪客為5086人次,較前年跌3.2%。她又說,單是去年12月的乘客人數達20萬,破過往10年12月的紀錄。

料大橋通車客多5%

至於營業額影響,關敏怡說營業額跌約30%,待港鐵周年報告公布。因應港珠澳大橋最快今年5月通車,她料今年平均每日乘客會較去年升4至5%。

昂坪360將延長農曆初一至初八開放時間,2月16日至2月19日、即年初一至初四的開放時間為上午9時至晚上8時,而2月20日至2月23日、即年初五至初八的開放時間為上午9時至傍晚6時。2月16日起至3月2日期間買550元的「360全年通」年票,可獲特快服務及另外獲300元禮券。

 
 
今日相關新聞
昂坪360停運5月客跌四成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